第66章

 

「有解藥嗎?」

「嗯。當然」

埃斯蒂拉現在應該正在回倫巴迪的路上

我無法阻止爸爸發病,但我可以阻止死亡

我努力讓混亂的心平靜下來

儘管我早就知道了,還是很難過看到爸爸再次生病

以前我無能為力只能看著爸爸受苦,但這次不同了

我不斷地說服和安慰自己,壓力還是很大

「你的臉色不太好,蒂亞」

佩雷斯走上前說道

「...... 你還好嗎?」

我退了一步,佩雷斯看著後退的我皺起了眉頭

「唔...」

他擔心看著我,然後在口袋裡翻了翻拿了東西出來

「巧克力餅乾?」

那是一塊厚厚的餅乾,裡面嵌著一大塊巧克力

「困難的時候…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我只知道這個」

「啊……好的,謝謝」

我接過了餅乾,它很厚且大,他看著拿著餅乾的我

是要我吃嗎?我慢慢的把餅乾放進嘴裡

我看見佩雷斯臉上期待的表情

我咬了一口,甜味伴著脆脆的聲音在我嘴裡蔓延

「好吃」

這不是為了佩雷斯才說的,它真的很好吃

「...... 真的?」

「嗯……好吃」

「感謝上帝」

佩雷斯笑得臉頰上都出現了酒窩

難道?我想到一種可能開口詢問

「這個是佩雷斯你做的嗎?」

「……嗯」

連廚藝都很好

不只顏值、學識、劍術,居然連廚藝都很優秀!

上天把不同天賦都予同一個人,真是不公平

「下次,我會做更多」

 佩雷斯臉紅地說

「下一次?嗯,好的」

我想也沒想就回答了,因為這餅乾非常美味

佩雷斯聽了我的話後笑容又更深了

瞬間我一時忘記了手中的餅乾,茫然地看著佩雷斯的臉

即使面無表情,那也是一張俊美的臉

當帶著靦腆的笑容時,更是越發美麗了

他的顏值隨著年齡增長將會比盛開的玫瑰更深更耀眼

前世他的外表在現身後在控制帝國的過程中發揮了作用

「蒂亞」

他看到我半沉默時,佩雷斯歪著頭叫了我的名字

「嗯!」

那些隨著這些小動作而閃爍的黑髮更是另一種藝術

我懷著對佩雷斯輝煌未來的期待驕傲的拍了拍他的頭

「我是在想,佩雷斯你的美麗在未來會是國寶」

「我?」

「當然訓練的時候不要傷到臉。漂亮的臉蛋是大家的

不,不是在說這個,反正你要好好珍惜!」

「是這樣嗎......」

佩雷斯摸了摸自己的臉,像是不確定似的說道

哦,他是一個連自己帥都不知道的男孩

「蒂亞,你比我漂亮」

「……你現在是在逗我嗎?」

「不。我是認真的」

佩雷斯伸手碰了我的臉頰,瞬間我們靠得很近

他比玫瑰還紅的眼睛直視著我

什麼!怎麼回事,我整個人僵住了

而他像是在講述秘密故事一樣,用平靜的聲音說

「漂亮」

「那個那個.....」

我尷尬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正當我打算裝傻的時候

一棵小而圓的樹晃了一下,原以為是花園生活的動物

「誰?」

佩雷斯拔出長劍,往花園的樹砍去

被砍下的樹滑落,看到後面坐著三個人

「喂,你幹什麼?」

巴勒沙看著被砍倒的樹,尖叫著

「呃……」

還有阿斯塔和他7歲的弟弟克里尼,他們嚇得不敢尖叫

「萬一你誤傷了我們怎麼辦?」

「那你為什麼要像老鼠一樣偷聽別人的談話?」

我冷冷的問道

「老鼠,你說老鼠?」

巴勒沙大喊一聲,然後從他蹲下的地方跳了起來

和13歲的佩雷斯一樣,巴勒沙也長高了很多

他隨著年紀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你,你,混血……!」

「閉嘴,巴勒沙」

我立即阻止他一再重複的無聊話語

「我現在沒心情聽你用『混血』罵人?

你要說這種話,就給我滾開」

主要是因為爸爸的病情,我整個人繃得很緊

我不確定如果巴勒沙惹我我會如何爆發

這建議純粹為了巴勒沙才提,但他沒有要接受的意思

巴勒沙張大了鼻孔咬著牙

「你連拳頭都沒有!」

「什麼!!!」

我咂舌,然後我問阿斯塔

「該死,你為什麼要跟著這樣的人?」

阿斯塔看了一眼巴勒沙的眼睛

「還帶著弟弟一起!」

阿斯塔的弟弟克里尼只有七歲,是家中最小的

前世他有努力學習,親戚中他惡行相對少

是家族中少數沒有墮落的人

繼承了他母親吉納福特家的血統

紅色頭髮和雀斑,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在小

「巴勒沙是一條爛線,所以去找其他條線吧」

我誠懇地勸告,我不指望阿斯塔接受我的建議

但如果之後他失敗了,還記得這一刻的話

他應該會後悔的想『我當時應該聽她的!』

「我們走吧,佩雷斯」

我討厭看到那個白痴的臉

我對佩雷斯說完並打算離開花園

「喂,混血的!二王子來看你,他興致可真高!」

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巴勒沙

他跟阿斯塔納真的是靈魂雙胞胎

通常我可以忽略它,但今天我明顯有了怒火

我伸直了食指、中指、無名指這三隻手指頭

「第一,不要叫我混血

第二,在二王子面前,你要無理到什麼地步?

第三,對付你很容易,但這跟抓蒼蠅一樣太麻煩」

最後我只留下了中指

「什麼什麼?」

巴勒沙用很長一段時間在努力理解我說了什麼

但他失敗了,整張臉脹紅了起來

而這一次,他改變了目標

「哼,你們這兩個混血還真是相處得很好啊」

「你現在說什麼?」

有什麼東西在我腦子裡被切斷了

「混血、混血...?」

你不僅諷刺我,還連帶了佩雷斯?

我下意識立即採取了腦中的行為

「你有什麼資格說他壞話?」

他是最棒的...

「你,你瘋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精心照顧的花園中會有這塊石頭

但它此時在我的手中就像是特殊武器

巴勒沙看到我手中的石頭時臉上浮現出恐懼

最終巴勒沙退後一步,拔出了他的劍

我眼睛眨都沒眨一下

「你有什麼資格!輸給混血,那你就是廢材!」

「什麼?」

「我的天啊……巴勒沙!」

「喂,阿斯塔!你也過來!」

不想受害的只有自己,巴勒沙朝旁邊的阿斯塔喊道

阿斯塔不情願地拔出劍,克里尼見狀也將手放在木劍上

「停下」

我一邊說一邊用手指著克里尼

「你別動。如果你不想受傷

「…………」

克里尼很害怕的盯著拿著大石頭滿臉都是淚水的我

我、巴勒沙和阿斯塔之間的氣氛一觸即發

他們警惕我手中的石頭,讓它飛走就是他們的目標

「有這麼簡單?」

我揚嘴嘲笑這些白痴,並對佩雷斯說

「算了,佩雷斯」

那一刻佩雷斯衝了過來,我身後傳來一陣風

一道藍色的光芒瞬間閃過,就在他們毫無反應之際

伴隨著金屬聲兩把劍瞬間被斬斷,落在了花園旁

佩雷斯彷彿沒事發生過一樣,用平常的眼神看著他們

「哦,傳聞是真的……」

「哦.......」

「他們是我的表兄弟……」

他們真是浪費了倫巴迪這個姓氏

我看著他們可憐兮兮的身影,我抓著佩雷斯的手

「走吧佩雷斯。再呆在一起我們也會變傻的」

「……呵呵」

現在,比我大的佩雷斯像一隻小狗一樣被我牽著

我沒有發覺盯著我們牽著手的佩雷斯臉紅了

也不知道我們離開的時候,那三個人是多麼的茫然

「酷......」

我耳邊只聽到克里尼很輕且夢幻的聲音

******************************************************

一輛馬車進入了倫巴迪府邸

好像跑了很長一段路,馬和車夫都很累

馬車直奔副樓,而不是倫巴迪的主樓

似乎有早已決定好了目的地

停在副樓前的馬車打開了門

下車的是一位讓人印象深刻的女人

平靜的眼神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呼、呼......」

同樣疲憊不堪的女人,從馬車上拉出她旅途中寶貝的包

就在這時,副樓的門開了

走出一位少女,緊隨其後的是一對陌生的男女

伴隨著高跟鞋聲,少女走近她,對著女人燦爛地笑了笑

「我一直在等你,埃斯蒂拉」

 

本話完

 

埃斯蒂拉來了太好了!

歡呼~

希望埃斯蒂拉有做出解藥

他們倆個相處真的好甜

雖然不是確認關係的甜

相互關心雖然還小能做的不多

一點點的陪伴對心靈就能得到安慰

至於石頭那裡感覺有點過火了

雖然沒有人受傷,蒂亞狀況也不好

看到那幕時我也覺得滿爽的

但爽度跟做法是兩回事

(如果我是當事人大概也會這樣做吧)

人生好難喔!希望這次過後不會在來找碴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

克里尼還沒被帶壞真是萬幸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裡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