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劇情讓我有點微妙的感覺

而在文的最後我會說說關於

偶像夢幻祭2故事劇情我心得感想的後續

這次的劇情我會非常簡單的概括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看這次劇情的時候

想起以前爭鬥時期的Knights

那麼文中可能有劇透個人想法

可接受在往下看下去

那麼開始

這次的劇情是由凜月的夢開始的

在他們交接儀式的安魂曲中

但故事卻和凜月印象中不同

成員們開始了非常魔幻的打鬥(有武器的那種)

等到夢醒了,成員們也在爭論著

目前模特組的泉和嵐的情緒都不太穩定

而司打算擴張讓夢之咲學園的學生

成為他們的手下,但是模特組不肯

因為這種擴張跟以前他們二年級受傷一樣

「Chess」組合一樣

他們認為那些孩子只是想藉由Knights的名聲拿到好處

而且他們也花太多心力去照顧那些孩子

所以他們希望以他們五人作為組合就好

但司的態度很強硬,甚至採取了命令

而一直以來都同意的嵐這次站在了泉那邊

因為他知道人擴張最後可能會導致像Chess那崩潰

雷歐可能是因為曾經為王

這次事件站在司那邊

這時凜月跳出來阻止

(拿槍指著泉,泉會害怕是因為在國外

槍是很容易變成武器脅持人的

這也是泉情緒不太穩定的原因)

他說不然就像以前一樣採取「審判」

但不太一樣的「euthanasia」

陣營分成泉嵐組、司雷歐組

凜月採中立

雖然泉、嵐有打算拉攏凜月但被他逃走

他們兩人在談論到之前孩童時期的事

嵐以前是個任性的孩子

但他想讓大家都喜歡他所以才變成現在的他

他之所以說他最愛的是他自己

也是不想讓自己受傷

而泉也知道這點因為他是看著他轉變的

人的本質不是那麼容易改的

本性會存留在自己的心中

轉到司那邊他又在吃甜食了

原本想給他開導的凜月看到雷歐過去就作罷

畢竟自己要採去中立的態度

(先說一下那些新人都轉移給製作人去教導了

...原來你們都自己教喔,那要製作人幹嘛拉

然後跟他們一樣吸取很多新人的流星隊的事件

是那些高層趁英智住院做的,這讓英智很不滿

所以這次他有幫忙處理一些事)

雷歐跟司指出這件事是嵐的錯

因為如果他沒開口那麼這件事就是

泉一如既往地碎念而已

(雖然雷歐這麼說啦,但我覺得是司的錯

還有你們一直想在後輩面前耍帥的錯

司一直都不知道Chess的事做出這樣的決定事很正常的

身為武士家族認為受到恩惠就該還

但現實沒那麼溫柔

沒有雪中送炭就算了更多人是背後插刀

所以才會發生)

終於到了演唱會當天

兩邊都展現出了各自己立場與實力

凜月也打算讓他們平局

但最後他下了他作為軍師的手段

他將那些一年級的孩子上台

(雖然其他人表示擔心,但凜月說有經過嚴格特訓沒問題)

而這是他的第三方勢力

他將原先的Knights和新加入的孩子拉上台

他做出的選擇是讓那些孩子給製作人特訓

而他們繼續作為Knights成長

他得出了兩方的論點進行結合

結合了兩方想法的第三方

肯定比取其中一方還要強大

這就是他們後來的方針

故事到這結束了

看完後我覺得這幾次箱活彷彿將兩年前的爭鬥

換個模演繹出來,不管哪個組合都是

是的前輩們死活不肯將往事拖出

導致孩子們走上了前輩的路

但前輩不肯導致了現在的分歧

看完後我心中種微妙的感覺

因為我能理解泉、嵐的想法

友人在那場戰爭中受傷甚至死亡

沒有人會想走同樣的路

但沒有人告訴司這樣的話

他所出生的家庭註定會讓他走向相同的路

我覺得前輩們真的要好好跟後輩們說

那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或許才不會出現問題吧

整個故事中我最想吐槽的其實是司的這段話

他說他不像桃李一樣任性

所以不會像他一樣把事情脫口而出

但我的想法跟他相反ㄟ

桃李是任性但他是乖巧的任性

是一個被愛且能給予愛的任性孩子

但司你是一個固執不肯變通認為自己很通情達理

但我倒覺得司比較標準的任性

只是桃李比較容易表現出來

那麼這就是我這次的心得與感想

下面我要說說這陣子的想法跟之後的規劃

最近看在劇情的時候

發現自己對於其他人對於劇情感受

有點受到影響了

(他們批評小偶像讓我十分難受

最近都不會去翻評論了

我也不打算繼續發表自己的意見)

之後不會打每個活動心得

除了有些我真的有話想說的外(或者乾脆不打)

日服SS活動開始後出現了很多很多的負評

但我目前還沒看到那裏所以不好做評價

那麼我們就有機會再見吧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