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章

 

「啊!」

我下意思叫了大叫了一聲

然後在震驚中,我跌在地板上

發現鼻子流了血

「什麼,怎麼回事……」

狠狠擊中了我的臉是跟我臉一樣大的球

這是孩子平常玩樂的皮球

「哈哈哈哈!」

看著滾來滾去的球發楞,耳邊傳來熟悉的笑聲

「這狗東西...

巴勒沙捂著肚子大笑向我走來

當然還有總像金魚便便一樣依附在巴勒沙旁的阿斯塔

「看看她!噗!」

巴勒沙用手指著我

我氣得皺眉頭,仍然感覺到我的鼻子還在流血了

「鼻子,流血了!」

他的球大概是打到鼻子了

巴勒沙注意到我臉上的鼻血

開始是無忌憚地大笑

「血,血......」

阿斯塔膽小如鼠

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正在大笑的巴勒沙

「你到底在幹什麼!」

我對他們大吼了一聲

「你們瘋了!你這狗東西!」

被砸到導致現在有點暈

「什麼?你叫我什麼?」

巴勒沙氣憤地歪著臉,但我沒有讓步

即使他只是想開無聊的玩笑我也受不了這樣

球已經滾得很遠

那麼至少可以用這個

我抓起滿手的沙泥,丟在巴勒沙的眼睛上

「啊!我的眼睛!」

巴勒沙痛苦的大叫一聲,正清理眼中的沙泥

我站起來抖著裙子大聲喊道

「哼!回敬給你的!」

我還是受到比較嚴重的傷,鼻子還在流血

我有點害怕手上的血,所以我偷偷擦了擦

但我不能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來

嘲笑巴勒沙是個好主意

巴勒還在處理眼睛的泥沙尖叫

這時

「呃……?」

我突然感覺有點奇怪

視線突然一震

旁邊坐立不安的阿斯塔和巴勒沙的身形彷彿重合了

是因為我頭部被擊中了嗎?

還是因為我在流血?我覺得世界在旋轉

「嘿!」

所以我無法避開巴勒沙的手

他臉上充滿淚水的用力推我

我沒有力氣只能倒在地板上,無法反應過來

「你,你!」

巴勒沙根本沒想到我還動手,氣得環顧四周

他發現了一把綁在阿斯塔納身上的木劍

他還沒有上過劍術課

只是把它當作玩具和吹噓隨身攜帶

但就算不是真劍,木棍也是武器

「給我!」

「但是……」

阿斯塔有點猶豫到,但巴勒沙往他的腰拔出一把木劍

「閉嘴!差不多這距離」

巴勒沙好像在計算木劍最大的攻擊範圍

他盡可能的握緊木劍

我覺得我被打到的地方可能會骨折

但你儘管做吧我會讓你後悔很久的

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

然後,似乎有什麼東西往我們這飛來

我只聽到巴勒沙發出一聲尖叫

「啊!」

我睜開眼睛時,巴勒沙正抓著他的手臂

地板上有一把我從未見過的木劍

「蒂亞!」

雙胞胎往我們這邊跑來邊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我猜他們把木劍丟了過來救了我

他們跑得很快迅速擋在我和巴勒沙之間

「蒂亞,你沒事嗎?」

梅倫仔細檢看了看我的臉

當他看到我的臉的那一刻,瞪大了雙眼

「蒂亞,蒂亞,怎麼辦?血!吉奧!」

梅倫臉色蒼白,叫了吉奧

這時吉奧用木劍指著巴勒沙和阿斯塔

吉奧看到我滿臉是血,往巴勒沙他們瞪了過去

「你,巴勒沙!」

吉奧顫抖著握著木劍咬緊牙關

打算用木劍刺向巴勒沙

「住手,吉奧」

我連忙阻止他

我想大聲喊出來,但此時我頭暈目眩

不過幸運的是

吉奧在聽到我小小的聲音後立即停止了行動

並迅速向我走來

「蒂亞,蒂亞……」

我抓住吉奧的衣袖說

「別打他……」

打這個王八蛋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既然他已經讓我見血了,我就要他付出代價

我不認他們會在我暈倒的時候打巴勒沙

考慮到他們平常的性格,這樣就足夠了

「你不能那樣做……」

最後我把頭靠在吉奧的懷裡,昏倒了

「蒂亞!蒂亞!」

吉奧和梅倫臉色發青

看著佛洛蘭蒂亞白皙的小臉上

滿是鮮紅的血

「巴勒沙,你...」

梅倫用凶狠的眼神看了巴勒沙和阿斯塔

巴勒沙和阿斯紛紛縮了一下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避開了梅倫憤怒的目光

「梅倫,我們需要帶蒂亞去診所!」

如果當時吉奧沒有這麼喊

梅倫早就用倒在地上的木劍打了巴勒沙和阿斯塔

直到他們懇求不會再傷害佛洛蘭蒂亞

梅倫盯著兩人後,讓昏厥的佛洛蘭蒂亞靠在吉奧背上

「我們要去診所!」

吉奧背著佛洛蘭蒂亞站了起來,大聲喊道

梅倫扶著他們跑了起來

「……蒂亞太輕了」

吉奧背著蒂亞喃喃道,兩眼都湧出了淚水

她總是很開朗,雖然有時也很可怕

所以總會有她比他們還大的錯覺

雖然身形比同齡人小

但佛洛蘭蒂亞太輕了、太脆弱了

梅倫的臉已經布滿鼻涕和淚水

「巴勒沙,我不會放過你的......」

而吉奧也有一樣的想法

而他們同時也再想

為什麼奧馬利醫生的診所今天感覺這麼遠?

僕人和倫巴迪的工作人員

在看到雙胞胎背上佛洛蘭蒂亞奔跑的時候

都驚訝地停下了腳步

然而,兩個十一歲的孩子卻是一個勁兒地跑著

甚至沒有想過要尋求幫助

一心只有帶佛洛蘭蒂亞去診所的決心

「奧馬利醫生!」

「醫生,蒂亞受傷了!」

當他們終於到達診所時,雙胞胎緊張地大吼大叫

驚訝的奧馬利醫生從內部實驗室跑了出來

「發生了什麼.......」

看到夏娜奈特的雙胞胎流下眼淚

和昏迷不醒的佛洛蘭蒂亞

醫生的心怦怦直跳

「來,往這邊躺」

他們是夏娜奈特的雙胞胎,是家中最調皮但最強的

還有躺在床上的是最新成為熱門話題的加拉漢之女

奧馬利醫生加快了行動,因為他認為這次不能出錯

他讓雙胞胎先離開,拉上了窗簾

並仔細打量了佛洛蘭蒂亞的狀態

鼻子沒有骨折,但有輕微瘀傷,沒有其他外傷

鼻血早就止住了

為了慎重起見

他脫掉了佛洛蘭蒂亞的衣服仔細檢查了一下

微微鬆了口氣,幫她將衣服穿好

沒有其他問題,鼻子被東西擊中

引起了輕微的腦震​​盪,由於她失血過多

所以失去了她的意識了一會兒

與此同時,雙胞胎的啜泣聲傳來

他簡單治療後把毯子蓋好,拉開窗簾

「蒂亞,沒事嗎?」

坐在床上的雙胞胎跑上前追問到

「佛洛蘭蒂亞小姐不會有事的,別太擔心」

「啊……」

「還好……」

吉奧和梅倫擦了擦眼淚鬆了口氣

過一段時間

他們又哭了因為終於放鬆下來

「呼...」

奧馬利無聲地嘆了口氣,叫了僕人進來

過了一會

砰!實驗室的推拉門被粗暴的打開

將雙手背在身後走進來的

正是倫巴迪的家主盧拉克‧倫巴迪

在寫佛洛蘭蒂亞醫療紀錄的奧馬利驚訝地起身

這一刻奧馬利覺得陰沉的氣氛充斥在治療室內

膽戰心經地看著盧拉克的臉,便不自覺的低下頭

即使沒有犯錯,他的心也緊張的跳躍著

生氣狀況下的盧拉克是非常恐怖的

連雙胞胎都忍住淚水靜靜地站在一旁

「孩子沒事吧?」

「是的,佛洛蘭蒂亞小姐休息一下就會醒來」

奧馬利迅速回答

盧拉克看著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孫女

他的目光也停留在了一件沾滿黑血的小裙子上

不久,夏娜奈特也跑到治療室,剛要喘口氣時

「母親!」

「啊啊啊」

雙胞胎撲進夏娜奈特的懷裡哭了起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夏娜奈特拍了拍雙胞胎的背,安撫後問道

「那個……就是

我們在劍術課結束後去找蒂亞的路上

而巴勒沙…巴勒沙他…」

「巴勒沙用木劍毆打蒂亞……所以我們跑去救她

蒂亞,蒂亞就失去了意識……」

「用木劍打她?」

夏娜奈特吃了一驚問到

她知道巴勒沙討厭佛洛蘭蒂亞

但拿木劍打人這完全就是不同等級的事了

「原本我們要打巴勒沙……

但是蒂亞阻止了我們,哼!」

「她暈倒前也不要我們打他……多少次……巴勒沙

我們可愛的蒂亞,為什麼要包庇他」

也許是那個時候的情緒回來了

雙胞胎再次大聲哭了起來

夏娜奈特邊安撫著雙胞胎偷偷看了盧拉克一眼

她寧願盧拉克發火

像現在這樣沉默不太好

果然

靜靜聽著雙胞胎描述的盧拉克吩咐身邊站著一個僕人

「告訴維斯和巴勒沙到我的辦公室來」

 

本話完

 

天啊在無知也不能這樣吧

打鬧如果再和合理範圍內就算了

連流血了都還想要攻擊

真的很糟糕

雙胞胎真的很可愛

為了自己喜歡的孩子努力真的很棒

真希望他們能多點劇情

然後中途的視角有轉換

就是在蒂亞暈倒後視角轉為第三人稱

因為這時的蒂亞是沒意識的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