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章

 

科利梵皺著眉頭,像是突然接到了分手通知

「嗯,老師?」

「如果你認為我不能幫上忙,我會更加努力

會繼續學習獲得更多經驗。所以請您重新考慮」

雖然他還是他,但和我認識的科利梵截然不同

科利梵在任何人面前都不會損及他的自尊心

即使是在爺爺面前,他雖然僵硬但依然保持他的態度

說實話,我很慌張,我不敢相信地問

「所以你是說你要幫助我?」

「不,我要請您允許我幫助你」

「到底為什麼……?」

我做了什麼樣的事大到讓科利梵這樣說

不,我悄悄地行動,以防人們注意到或被引起注意

但是為什麼科利梵‧里菲特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被突如其來的話僵住正在思考

科利梵看了我一眼回答道

「因為我在小姐身上看到了可能性」

「你的意思我未來可能成為優秀的大人」

「不是的」

科利梵搖了搖頭說

「是拯救倫巴迪的可能性」

我因他的話感到措手不及

我曾發誓要拯救這個美麗的家族

未來也可以和維斯他們像家人一樣一起吃飯

我從來沒有向任何人的嘴裡說出這個想法

「你的意思是,現在,家族現在快完蛋了」

當我問起時,科利梵糾正了他的話

「還沒有。因為家主已經站穩腳跟了。但是……」

科利梵正試圖解釋一些冗長的東西

突然像想起什麼猛然一縮,盯著我看

並有些沮喪地笑了笑道

「您又在考驗我了,小姐」

他用堅定也毫無疑問的語氣對我說

「你不是已經知道了嗎,小姐?」

科利梵偷偷地笑了笑

哦!我不會再騙你了,我聳聳肩說

「這意味著維斯‧倫巴迪不應該成為下一任一家主」

我故意沒有稱他為『叔叔』,而是叫他維斯

反正除了夏娜奈特外

我沒有感覺到爸爸的兄弟們跟我的血緣關係

所以這樣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

科利梵似乎也不關心這點

相反,他似乎很高興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必須成為倫巴迪的未來,我的小姐」

「你為什麼這麼判斷」

「首先,維斯‧倫巴迪並不適合擔任家主」」

「不,我不是指這件事」

我打斷了科利梵的話

「正如你所說,我長大後肯定會比維斯成為家主要好」

我習慣性地笑了笑

「我是問你為什麼我應該相信你,讓你在我身邊」

「那個...」

科利梵罕見的著急了

我但我並不趕時間

只是坐下來等待科利梵整理他的想法

「我來自迪拉德」

他小心翼翼地從口中吐出

「我的父親,羅馬希‧迪拉德,是倫巴迪的高層之一」

這件事我上輩子就知道了,但是知道這件事的人卻很少

即便如此,只有與爺爺關係深厚的高層才知道這事

羅瑪希·迪拉德從未正式承認自己有過私生子

科利梵也從沒有說他是羅馬希的兒子

爺爺也是在科利梵幫忙做事時發現的

即便如此,爺爺還是讓他待在身邊

驕傲的他是不會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但某種程度上,他身為私生子是在陰影中長大

這對驕傲他的不可磨滅的傷疤

但他現在卻親自告訴我他的秘密

「當我成年時,父親想讓我離開倫巴迪

說會給我足夠的支持,這樣你就可以成為皇室官員

或者去其他地方謀生。但我來到了倫巴迪,因為...」

科利梵的藍眼睛直直地看著我

「因為我忠誠於倫巴迪

而且比迪拉德家族中的任何人都忠誠」

然後他補充道

「這並不意味著我對迪拉德有任何揮之不去的感情

我只是想擺脫迪拉德家族,建立自己的領地

以自己的方式為倫巴迪做出貢獻。但是……」

科利梵挑了挑眉,顯然是在想著自己很討厭的事情

「他是一位偉大的家主

但他對於他孩子的教育……到了毀滅的地步」

對於他的話我法否認,三個兒子的芽幾乎全滅了

唯一能上的了台面的是女兒夏娜奈特

「尤其是認為自己是下一任家主的維斯

感覺他滿腦子都是屎?」

嘴裡吐出刺耳話的科利梵看了我一眼

連忙將話題繼續

「所以我很失望

不知道家主離開後我是否能一直為倫巴迪工作

為了以防萬一,我成為了一名教育官員,但結果是一樣

直到我看到了你,小姐」

科利梵滿眼深情地看著我,認真的說道

「我還沒有取得任何成就

但我有信心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至少我對倫巴迪是忠誠」

說實話,這有點令人驚訝

總是冰冷的科利梵對倫巴迪充滿熱情

我猜這就是為什麼他變得偏執的原因

好像他在負責倫巴迪工作的時候就一直在等待

我將前世的身影跟科利梵的身影中重疊

他用盡了全力去愛倫巴迪

儘管他知道他的自然背景他會無法得到適當的認可

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口了

「你至今沒有取得任何成就的原因

是因為你還沒有得到機會

但現在不同了,雖然剛開始只是一個服裝店

你知道爸爸的事業未來會有多大的商機」

「那你為什麼要讓加拉漢來找我.....」

「我認為你們兩個會是很好的搭檔

這樣我也能同時為爸爸和老師做點什麼」

「啊......」

科利梵發出一點點感嘆般的呻吟

我又問科利梵

「你能做到嗎?」

當科利梵‧里菲特想成為我的人

並展示他的傷疤時,我沒有理由推開他

不,我現在必須冷靜

對我來說,現在還小不能自由進出府邸

科利梵將是我的眼睛,嘴和腳

「跟著我,你可能會有些辛苦」

科利梵瞪大的藍眼睛眼中在震動著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最後問了一個重要的事情

「你能保守秘密嗎?」

直到我準備好了,沒有人任何人知道我在做什麼

可能拖延的時間

現在我只需要做一個稍微聰明的家主的孫女

這樣維斯就不會感到嚴重的危機感了

最終讓他意識到我已經在各方面都領先於他

這樣我就可以進行下一件大事

我又見到了

就像上次他幫我袖子上係好絲帶一樣燦爛的笑容

「我期待你的合作,科利梵」

我換了稱呼,科利梵聳了聳肩

輕輕在我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我會相信你並跟隨你的所思所想」

不需要宏偉的承諾或誓言

我會相信你,只要你跟著這就夠了

現在談話結束了,我起身

我一動,科利梵迅速跟著我站了起來

整理微皺的裙子,告訴科利梵

「幫我告訴爺爺。我想接受深度教育」

「深度教育?」

他不理解的反問我

「我們不能永遠秘密地交談。討論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所以告訴他你會定期上一對一的課程

我認為爺爺不會反對」

「哈哈哈!」

科利梵高興地大笑

結束了談話我走到門口

我一開門,就看到遠處有兩個員工從這邊走來

我回過頭大聲喊叫,讓他們聽得見

「再見,老師!」

然後,回過神來的科利梵一邊打招呼一邊說道

「……保重,佛洛蘭蒂亞小姐」

我再次帶著燦爛的笑容開始走路

我能知道現在我的腳步非常愉悅地在跳動

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

「太好了」

得到科利梵的速度比我預期的要快得多

那麼現在我應該怎麼做?

在我腦海裡想著科利梵正在忙著列個清單

處理爸爸的生意或處理倫巴迪的大事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麵包店老闆羅伯特

看著一個長長的人在服裝店前一臉茫然

從入口處開始的長隊

從下一家陶瓷店一直延伸到下一家店

排隊的人全是女性,一臉興奮的看著店內

「現在我們已經準備的夠多了,還請耐心等待!」

是上次自稱是薇爾莉特的女人

大聲喊道,然而從店家走出來的人群拿著大包小包

那些在等待的臉變得越來越沉

然後一個人從繁忙的店家跑了出來
「老闆!」

紅褐色的頭髮和格外白皙的皮膚的男人

看了一眼人群立即走近薇爾莉特,輕聲說道

「按照這個速度

我認為我們在不到一個小時內耗盡供應」

「是的,這是非常受歡迎的

我認為不得不限制每人購買的數量

因為我沒有沒有足夠的衣服賣」

薇爾莉特和店員整天跑來跑去

不知道自己現在怎麼樣了,但臉上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薇爾莉特深吸一口氣大聲喊道

讓連站在遠處的人都聽得的聲量說

「每人最多只能買兩套

這樣盡可能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購買!

請各位理解!每人兩套!」

對她的話讓貪婪的人爆發出不滿

但排在後面的人卻很高興

然而,在工作人員的努力下

服裝店還是提前關門了,所有的衣服最終都賣光了

之後服裝店的人氣越來越高

而聽說明天又要降溫了

 

本話完

 

真的快被科利梵萌死了

而且他還自己接自己的傷疤

就為了能站在蒂亞身旁

嗚嗚這反差萌超讚的

而加拉漢的生意也滿成功的

真是太好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