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章

 

倫巴迪現任首席執行官羅馬希·迪拉德

在家主的命令下一大早就進入府邸

迪拉德家族世世代代忠於倫巴迪

有人閒餘飯後的話題說迪拉德領主認為皇帝是倫巴迪

而不是現在的皇族

「好久不見,羅馬希先生」

府邸的管家禮貌地向他打招呼

「家主在他的辦公室嗎?」

「沒有,今天集合是在會議室」

「嗯?會議室?」

羅馬希摸了摸短短的鬍鬚

這時才感覺是不是有甚麼大事發生

作為倫巴迪高層的羅馬希

雖然已經老了,但從未從前線退下

所以倫巴迪所有頂級合同和交易

都需要經過他的辦公桌

他現在心中很緊張,擔心會發生什麼大事

因為家主十萬火急地叫他來,進入會議室時

羅馬希問管家

「除了我,還有其他人嗎?」

然後管家微笑著回答

「布雷、赫林、比爾·凱、德文加和韋爾家都抵達

您是最後一個,羅馬希先生」

羅馬希變得更加糊塗了

管家所說家庭都是倫巴迪的人,如同迪拉德一樣

正如迪拉德家族所做的那樣

分別負責銀行、教育、交通、農業和建築等重大項目

加快腳步的羅馬希急忙打開會議室的門

首先,赫林的領主開口歡迎羅馬希

「哦,好久不見」

「你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嗎?」

但他也不知道,搖了搖頭

羅馬希找了個空位坐下

向坐在身旁布雷家的大兒子詢問一樣的問題

但得到的答案是相似的

「我也不清楚。突然接到通知……」

「哦,天哪。這真是少見的情況.....」

羅馬希是對的

除了在年初的新年晚會或盧拉克的生日宴會上

才會一下子聚集了這麼多人

這時門又被打開

「科利梵,你也被叫來了?」

進門的科利梵滿臉睡意,瞥了一眼眾人後

科利梵自然而然地坐在了羅馬希的身邊

被科利梵的出現嚇了一跳的羅瑪希,先是小聲打招呼

「好久不見,科利梵」

揉了揉眼睛的科利梵輕輕搖了搖頭,小聲回答道

「是的,父親」

科利梵的姓是跟隨母親的姓氏

科利梵‧菲里特是羅馬希的私生子

成年後自己獨立離開迪拉德

在場的知道了他們間的關係,假裝沒聽到他們的問候

片刻後,盧拉克·倫巴迪打開了會議室的門

「除了韋爾領主外,其他人都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向他們打了招呼後,盧拉克笑著招手示意他們坐下

「都到了」

與他們的擔心不同,那張笑臉的臉看起來非常高興

正因如此,聽到家族通知才更加神秘

「我今天請大家來是因為……」

眾人氣氛緊張,盧拉克招了招手

僕人端著托盤上的東西走了出來,咔嚓一聲

一個個的瓶子被一條漂亮的紅繩緊緊地綁著

擺在了每個人的面前,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

「嗯?這是什麼味道?」

羅馬希小心翼翼地把臉湊到罐子邊問道

「甜甜的,聞起來涼涼的……這是我從沒聞過」

「不知道……對吧」

急性子的人已經拿起了罐子,還輕輕搖了搖

看著他們笑的盧拉克說道

「是藥膏」

「......藥膏?」

羅馬希猜測會有苦味

緊張的看著對方的臉問

「我能打開嗎?」

科利梵問道,盧拉克點了點頭

盧拉克給正好奇得解開紅絲帶的他們做詳細解釋

「這是萬能藥膏止痛藥膏

對我這種肌肉酸痛、關節不好的人特別有效」

「哦……」

隨著年齡的增長

總有一兩個不舒服的地方的他們看著藥膏,兩眼放光

「哦,但他們告訴我不要把它

塗在皮膚脫皮或流血的傷口上!」

盧拉克舉起食指,堅定地說

「可是為什麼……」

最後,德文加領主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盧拉克笑了笑,彷彿他一直在等待這個問題

「你知道這藥膏是誰做的嗎?」

「嗯,我不知道……」

「是我的孫女!」

緊接著,盧拉克的大笑聲響起

「哈哈哈哈!」

「如果你說是孫女……」

但倫巴迪直系的三代還年輕

最大的拉蘭只有11歲

但他說他孫女做到了

「她是佛洛蘭蒂亞嗎?」

忍住肩膀顫抖的盧拉克止住笑,看向科利梵

台下的家臣們變得有些喧鬧

「佛洛蘭蒂亞是加拉漢的...?」

「她還這麼小......」

不過,科利梵似乎沒在和盧拉克開玩笑

盧拉克得意地遞上藥膏

「哈哈哈!」

忽然,盧拉克又笑了起來

眾人都嘆了口氣

「哦,您是在開玩笑的」

「我不是在開玩笑

它真的是我的孫女佛洛蘭蒂亞做的

這是與一名叫埃斯蒂拉的學者合作

今年我推薦送他進書院!」

「哈哈!原來是合作」

直到這時,人們才爆發出一陣笑聲

當然是這樣

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雖然說是一個孩子做的

但這是與一位偉大的學者合作

順便說一句

選擇這顏色的絲帶是因為這是他孫女的喜歡的顏色

那是這些家臣的想法

「它下個月就要開始銷售了

到時候一定會搶售一空的」

「您一定很為您的孫女自豪!」

赫林的領主笑了,盧拉克回答

「我不確定你們相信我到甚麼程度

但你們應該知道我的孫女用那個藥膏跟我談條件」

「您是說跟家主您談判?」

這讓他們非常驚訝

他們花了好長時間才能坐在一個地方和盧拉克談笑風生

一個普通的孩子大多會在盧拉克的面前大哭

他們不敢相信這麼小的孩子竟然和盧拉克談判

「佛洛蘭蒂亞不怕我,他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

「哦……太神奇了」

所有人都不相信這藥膏是佛洛蘭蒂亞發明的

至少,他不懼怕家主,他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個孩子

「對了,家主一定很以他為榮」

這次會面中

最年長、最熟悉盧拉克的韋爾家領主笑著說

「還是你聰明」

有點兒諂媚,但盧拉克並不介意,咧嘴笑了

韋爾早上以為出大事了

當他趕到府邸卻得到了家主孫女製作的藥膏

此時的科利梵

他用那獨特的冰冷卻神秘深邃的眼睛俯視著眼前的人群

他用手指撥弄和弗洛倫蒂亞最常戴的髮帶顏色

一樣著的紅絲帶

「科利梵,怎麼了?」

站在一旁看著的羅馬希疑惑叫了叫他的兒子

「父親您跟他們有一樣的想法?」

科利梵的淡淡地看著正在微笑著跟聊天的高層

但在這期間,他們的眼睛有時會停留在罐子裡

「每個人都想弄清楚為什麼家主把他們聚集在一起

只為了給他們看這藥膏」

在倫巴迪中,閱讀和執行家主的精神是家神的工作

每個人似乎都在輕描淡寫地說話,但這只是表象

「父親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羅馬希聳了聳肩彷彿陷入了一個奇怪的漩渦

「還有一件事……」

科利梵再次看向罐子拿在手中轉

他的眼睛裡直勾勾的看著那條紅絲帶

科利梵心中某種可以稱之為本能的東西正在告訴他

需要留意這條紅絲帶的主人

******************************************************

課程結束了

「果然紅色很適合佛洛蘭蒂亞」

拉蘭說著把一條紅髮帶系在我的頭髮上

「拉蘭穿白衣服也很好看」

我不是隨便說的

不管是因為拉蘭白皙的皮膚

還是因為從安杰納斯裡繼承來的藍眼睛

被白衣服襯的拉蘭非常美麗

「......謝謝你」

明明是他先誇了我,但是當他得到讚美時,會感到害羞

他是如此善良、純潔、溫柔

以至於我懷疑他是否跟巴勒沙是同一個父母生的

他實在太好了,我不會讓他一個人去遙遠的地方

在不被愛的情況下離開,懷著這樣的想法對拉蘭說

「你喜歡洋娃娃是嗎?我以前收到過一些生日禮物

我不怎麼喜歡洋娃娃。你想要嗎,拉蘭?」

「真的嗎?哇,好極了!」

當我說要送他洋娃娃時,拉蘭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微笑

「我呢?我!」

「我也要禮物,蒂亞!」」

雙胞胎在整理我要整理書籍和靠墊時突然大叫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我現在和他們這樣聊天的原因只有一個

「哈姆~」

我回過頭,假裝大聲打哈欠

還在看,科利梵用老鷹般的目光看著我

甚至在上課之前,他一有時間就問我問題

然後在下課後,他就直接盯著我

我感到很奇怪

我也不能對著他說說『不要看著我』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天真孩子

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嚇了一跳後大叫

「哦,我的天哪!」

「您怎麼如此驚訝?」

拍我的人是科利梵

「那個..您怎麼過來了...,有什麼不對嗎,老師?」

我努力擠出可愛的笑容

「跟我來」

「什麼?」

拉蘭和雙胞胎也傾斜頭不明白發生了什麼

我沒聽錯嗎?

「我說請您跟我過來,佛洛蘭蒂亞小姐」

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本話完

 

哈哈盧拉克居然動用力量

讓家族高層的人趕來

就為了炫耀那個藥膏

真是有夠可愛

是說科利梵跟我想像中還要人性ㄟ

居然參加會議的時候是睡眼惺忪

大概是休息途中接到命令吧

我以為他每次出門都會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

而且他居然是私生子真是意外的設定

(難道是因為這點維斯才對他這麼無理嗎)

而且他一直盯著蒂亞

不管是誰都會怕吧

不知道他想做甚麼

那麼這章就翻譯道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