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加拉漢緊張地坐在倫巴迪頂樓的辦公室

兩隻手握得緊緊的,不時顫抖

「嗚……」

一聲沉重而漫長的嘆息發了出來

他試圖以各種方式擺脫焦慮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緊張感越來越大

到最後,加拉漢實在受不了

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辦公室的門被打開,杜拉克商會的主人走了進來

「太好了,成功了!」

氣喘吁吁的杜拉克主人

臉上洋溢著笑容,舉起了雙手

「大量訂單湧入,真是太瘋狂了!太棒了!」

他顫抖著聲音,無法掩飾他的興奮

杜拉克的主人高興地擁抱了加拉漢

但加拉漢沒有回應他

「呼.......」

加拉漢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

用手摀住了臉

「好險」

疲憊的聲音裡沒有任何力氣

「哈哈!這位朋友,你真是個聰明人!」

杜拉克的主人看著這樣的畫面,不禁大笑起來

「以後要繼續做大事,你要把膽子練起來」

起初,以“倫巴第少爺”作為稱呼

現在用“朋友”來稱顯示他的認可

杜拉克的主人年紀大得多,所以很清楚

當加拉漢多次提出這些產品時

他雖然表現得很果決但隱隱還是有不安

對杜拉克的主人來說,壓力這點也是一樣的

然後加拉漢虛弱地笑了笑,點了點頭

蒂亞的想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從他離開盧拉克辦公室的那天起

好幾天都無法回家,他瘋狂地製作

結果,他不僅及時創造手帕

還為女性製作內裙和設計簡單的枕套

這也多虧了技術人員的幫助

他們跟自己一樣日以繼夜地工作

倫巴迪高層和杜拉克高層則調動了他們的人脈

將產品散播給了認識的貴族們

這幾天,直到今天開始科羅伊棉面料的正式發售

加拉漢因為擔心而難以放鬆

產品的成本比他想像的要昂貴

幸運的是,面料的主要材料是科羅伊

只要有勞動力,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獲得

終於在今天得到了成功

「現在,喝一杯」

雖然這項業務才剛開始

杜拉克的主人還是打開了他帶來的瓶子,遞上一杯賀酒

不善喝酒的加拉漢,還是笑著收了一杯

「為了今天的成功」

杜拉克的主人大聲喊道,一下子喝下了相當烈的酒

加拉漢也跟著喝了大約一半,對苦味皺起了眉頭

「我想問你,你為什麼在途中改變了你的計劃?

即使只製作了手帕,也足以引起良好的反應」

起初當加拉漢第一次告訴杜拉克的主人

並說製作手帕並送給貴族的操作時

他歡呼起來,說加拉漢是個天才

但加拉漢並沒有就此止步

他另外拿了自己的錢,聘請了額外的技術人員

並開始製作其他產品

這一次與加拉漢個性不符的大膽嘗試

「那 ....」

對於杜拉克主人的問題,加拉漢微笑著回答

「投資以生產更多不是更好嗎?」

看著順利做好的手帕

加拉漢發現自己還是習慣了安定

不要以為退讓就可以讓你避開風暴

夏娜奈特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於是,他像是著魔似的往前走了一步

一次又一次,當他發現自己試圖放棄

『這不是太超過了嗎?』 『我會後悔嗎?』

『我必須成為蒂亞之後的力量』

每當他想放棄前這句話都會成為他的動力

通過製作產品,加拉漢成為了該業務的正式投資者

自然而然地,擁有了個人利潤

通過這一舉動,不僅倫巴第大區和銀行

加拉漢的個人資產也有所增加

「當然,倫巴迪」

杜拉克的主人拍了拍加拉漢的肩膀說道

「現在才開始我們要注意,這樣面料才能順利供應」

「其實,我有話要對你說」
「事情?」

加拉漢摸著玻璃的外緣說道

「一但面料生產穩定下來,我就想退出這個業務」

「什麼?」

杜拉克的主人滿臉驚訝的問道

「才剛結束辛苦,我們正應該享受結果」

沒錯,既然成功了

不管之前有多辛苦,現在只需要享受甜甜的果實

不管是誰來說都會認為這時退出是莫名的

但加拉漢笑著搖了搖頭

「我有其他想做的生意」

「你想做生意嗎?」

「是的,我計劃自費創立一個業務

與倫巴迪無關」

隨著科羅伊棉織物業務的發展和繁榮

回饋給加拉漢的資金將會增加

有了這筆錢,再加上在倫巴迪銀行存下來的錢

就能做想做的事情

「嗯!你還年輕,而且很聰明

好吧,如果你有了點子,告訴我這是什麼行業

如果是你創辦的我想投資」

杜拉克的主人用充滿信任的眼神看著加拉漢

外面說盧拉克的所有兒子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但這件事是錯誤的

這次一起工作的時候

站在他身邊的加拉漢雖然有些過於謹慎

但他繼承了父親盧拉克的豪邁決心

也許這傢伙有一天會做大事

杜拉克的主人這麼想著,又往他的空杯子裡倒了更多的酒

******************************************************************

「你好,埃斯蒂拉」

「你來了,小姐」

當我打開門進入時,埃斯蒂拉帶著友好的微笑歡迎我

與埃斯蒂拉交談有點尷尬

但這就是我對待員工的方式

當然,科利梵老師、年長的奧馬利醫生士

圖書管理員 布羅克勒等老員工除外

與此同時,我們之前變得非常親密

因為埃斯蒂拉接手了我的手腕治療

「我今天帶了一個水果蛋糕」

更準確的說是我努力與埃斯蒂拉相處

好在我發現他喜歡甜食

不過,以埃斯蒂拉的薪水

對她來說高品質的甜點是奢侈品

為了拉近距離我會帶著點心找他

「謝謝你,小姐」

當我從野餐包裡取出蛋糕時

笑容在埃斯蒂拉的臉上蔓延開來

「盤子我有帶過來,帶回去宿舍吃吧!」

在這種情況下,作為倫巴迪的孫女

資產和物資幾乎無窮無盡,是非常方便的

埃斯蒂拉為了買一塊這樣的蛋糕

她必須緊咬牙關去甜品店才敢購買

「如果有時間,要不要來個蛋糕和一杯茶?」

她的揚起好聽的聲音

我有事想拜託她,所以需要找個藉口和埃斯蒂拉談談

我對她地點點頭,埃斯蒂拉把水壺放在爐子上

「那麼,在水燒開前,我們來看看你的手腕」

「好的,你看」

仔細打量著我的手腕

「我覺得你現在好多了」

「我已經告訴過你了,我現在好了」

「要保持警惕,避免以後受傷更嚴重」

多虧了這一點,能夠接近埃斯蒂拉真是太好了

於是在判斷痊癒後

我們切蛋糕悠閒地配著茶喝

過了一會,我認為埃斯蒂拉正沉浸在蛋糕的美味時

我假裝的問了一個小問題

「埃斯蒂拉你有什麼夢想嗎?」

「夢想」這個詞聽起來可能是個幼稚的問題

埃斯蒂拉想了想,立刻回答

「我的目​​標是去潘恩書院學習草藥學,成為藥草專家」

正如預期的那樣

每年的這個時候,埃斯蒂拉都在策畫這樣的計劃

我假裝不明白,歪著頭說

「可是書院不是很貴嗎?」

該書院由蘭伯恩的第一位皇帝在倫巴迪家族的捐贈下建造

任何通過考試的人,無論身份如何,都可以被錄取

但以高昂的學費而著名著

況且,對於一個不識字的人來說

潘恩書院簡直就是貴族的教育機構

「是的,所以我正在努力存錢

我打算存到了一年的學費,之後再找獎學金」

「你現在存了多少錢」

「大概有一半……」

埃斯蒂拉模糊了她的話的結尾

也是就算努力了微薄的薪水還是難成塔

儘管如此,存一半真的很厲害了

「那之後呢?你想在書院裡研究草藥學做什麼?」

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太突然了

埃斯蒂拉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的不敢相信小姐才七歲了」

「再過幾天我就八歲了」

老實說,七八歲根本沒差

我揚起下巴厚著臉皮說道,刻意讓自己顯得孩子氣點

「我想系統地研究草藥,並建立一個診所

讓即使沒有錢的人也可以來」

埃斯蒂拉小心翼翼的說道

「雖然目前來說這是一個「夢想」」

埃斯蒂拉很尷尬的說著,但我無意嘲笑她

因為夢想是那些尚未實現夢想的人的特權

相反,我淡淡的問道

「我可以幫你」

「...是的?」

「埃斯蒂拉的夢想。我想我能幫上忙」

埃斯蒂拉眼睛緩緩閃爍

似乎她在試圖以某種方式理解我在說什麼

「你說的是倫巴迪獎學金嗎?」

不出所料,埃斯蒂拉很快就注意到了

已經明白我扔出的那些話的意思了

「不,我說的是埃斯蒂拉的「夢想」?」

埃斯蒂拉說她的目標是在學院學習草藥學

他將其表達為有朝一日為窮人建造一所醫院的夢想

「嗯,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是的,也就是說你真正想要的,我可以幫忙」

我帶著淡淡的微笑說道

「嗯,但我得先去學院」

正如她所說,我只是一個現在八歲的孩子

但我也是一個知道如何幫助埃斯蒂拉實現夢想的人

因為她也是倫巴迪人

而對於倫巴第來說,送一個人去潘恩書院的錢

根本不算花什麼大錢

也不過是拿我幾個月的零花錢的問題

這些零用錢現在還放在倫巴第銀行

「你覺得怎麼樣?」

埃斯蒂拉知道這一點,所以她不會懷疑我現在說的話

被我的話嚇到的埃斯蒂拉瞳孔瞪的很大

過了一下子才恢復了過來

深吸一口氣後,埃斯蒂拉問我

「您需要我做什麼?」

真的反應非常的快

不過,這就是為什麼她很可靠的原因

我聳了聳肩說

「沒什麼大不了的,能不能給我做個美濃康藥?」

「你是說美濃康嗎?」

「是啊!很難嗎?」

「不,它不是一種很難製作的藥物,但是……」

美濃康藥是多種藥材的組合

通常作為成長中的兒童的營養補充劑

疲憊的成年人的保養品

「但必須把它濃縮越濃越好

在這種大小的瓶子裡,每天可以服用大約一個月的量」

「……不是小姐要喝的?」

如果是為了我,我不必提前製作一個月的份量

只要一道命令

讓人每天製作完送房間就行了

「……是美濃康藥嗎,我來做吧。」

不管誰吃,都不怕出事,所以她會幫忙的

別擔心,埃斯蒂拉

這藥不會傷害任何人,它會用來救人的

「謝謝,我會把它當作你送的生日禮物」

我這麼說是為了讓她不覺得自己在做交易

我必須成為埃斯蒂拉可以信任的人

因為我之後需要她的幫忙

好在埃斯蒂拉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什麼時候可已做好?」

「大概一周後就可以了」

「太好了!」

美濃康藥是一種保養品

所有年齡段的人都可以使用

但它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功效

「我之後會再來找你的」

雖然藥效不強,但它是一種解毒劑

長期服用可以有效對抗大多數的毒藥

 

本話完

 

爸爸的事業成功了

上次姑姑的話他也聽進去了

把以前藏好的鋒芒現在可以展露了

希望爸爸以後可以多出來

而蒂亞也開始了下一個計劃

她八歲的生日也快到了

還是很期待後續的劇情

那麼這章翻譯就到這邊

我們下章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