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

 

為什麼應該在皇宮的王子會來倫巴迪

我驚訝地都僵硬在原地,王子往我的方向走來

感覺一股壓迫撲面而來

「你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吧」

他一副「知道我是王子了吧,尊重我吧」

一王子興高采烈的樣子,真是令人作嘔

我決定這樣回他

「我不清楚呢」

「....甚麼?」

「我說我不清楚」

他顫抖著肩

「那我直接告訴你

我是這個蘭伯恩帝國的第一王子...」

「啊!它飛得更遠了」

我故意打斷一王子的話

指了指被風吹跑的帽子

「給我拿過來!」

王子跺著腳大叫

我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如果真的想取回帽子

那位什麼當初要把它亂扔呢

我吐了吐舌頭搖了搖頭

「唉~」

我慢慢地走過去帽子掉落的草坪

「哼,你早該這麼做的」

我聽到王子的自言自語

下面的草軟軟的,可以知道這是園丁辛苦照顧的結果

再往前走一點

我看到王子的帽子就在我的眼前

撿起來一看,是一頂非常優質的帽子

非常柔軟,感覺是用動物的皮毛製成的

我回頭看了看遠處的王子

「沒錯,把它帶回來

看著往我走過來的他,我輕輕地笑了

扔!

「你在做什麼!」

我把王子的帽子扔的比現在更遠

然後我立刻拔腿狂奔

即使我腿短我也要盡力跑走

「噗哈哈哈」

玩弄他真有趣

「你給我停下來」

我一邊笑一邊努力跑得更快

「啊啊啊啊!抓到就殺了妳」

我聽到來自背後太子的咒罵

但我沒有回頭

我覺得人性是險惡的
而他們從童年就換顯露出來

巴勒沙和一王子很配是有原因的

沒想到連帽子都不撿的一王子會直接過來追我

我連忙轉個角,躲避他的視線

最終,他大叫了一聲並沒有發現我

之後可能會有大問題

雖然我這麼想著,但我還是往主樓去找雙胞胎

*********************************************

第一王子阿斯塔納氣到發抖

「他怎麼敢....怎麼敢」

他生來第一次受到這樣的恥辱

作為皇帝和皇后的唯一後裔

阿斯塔從他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擁有一切

他甚至不必多說他想要什麼

就可以得到一切的支持

即使他在不想

阿斯塔納唯一要做的事

是與一名叫巴勒沙愚蠢的傢伙相處

一向很寵阿斯塔納的皇后在對待倫巴迪事十分的苛刻

一直努力想在他面前表現的巴勒沙是很煩人的

而且今天他甚至不得不參觀倫巴迪

讓他的心情十分低落

他獨自在倫巴迪散步時迷路了

根據皇室和倫巴迪很久以前的協議

皇家騎士是不能進入府邸的

最終,王子的侍從和倫巴迪的士兵的共識下

王子只能獨自進入府邸

雖然他們都是自願留下的

但阿斯塔納並不知道這件事

他很生氣,那些每天照顧他到讓他沒有時間呆著的人

居然讓他在倫巴迪這個跟皇宮一樣大的地方自己呆著

在這個時候
對於他的要求置之不理的佛洛蘭蒂亞出現了

引爆了阿斯塔納的壞脾氣

「王子,您在這啊!」

從小照顧阿斯塔納的保母

「喔!我好擔心您啊,您一個人...」

「走吧!」

王子對著說話的保母打了一巴掌

被巴掌衝擊的保母閉上了眼睛

低下了腰

「居然讓我一個人待著,騎士們呢?」

阿斯塔納看著保母和女僕問到

「在府邸外」

「讓他們進來」

「是的?不過王子,按照倫巴迪的規矩...」

阿斯塔納又再一次在保母的臉上留下了手印

「帝國的一切都屬於皇帝陛下,我是下一任皇帝

倫巴迪算甚麼,我應該讓他們嗎?」

保母說不出話來

「現在就讓騎士們進來,如果不遵守,你們就完蛋了」

「...是的,王子」

保母用顫抖的聲音回答

對於阿斯塔的壓迫

保母臉色發白,疲倦、想哭

直到他離開王子衝到府邸門前,才鬆了口氣

“就讓我們看看誰比較厲害”

阿斯塔納想起了奔跑的棕髮少女

喃喃自語地說到

*************************************************

「你怎麼找那麼快,我們明明藏得很好」

「對阿!蒂亞,你是不是偷看我們藏哪了」

吉奧和梅倫不滿地說,鼓起了自己的臉頰

雙胞胎躲在一個偏僻的走廊下樓提放置掃具的後面

似乎很不滿意我太快找到他們

「誰叫你們沒躲好」

「我們沒有躲不好」

雙胞胎大叫著,用全身來表達遺憾

「這不好玩」

「我也...」

「那麼我們去看看書吧」

「蛤?書...」

在我的建議下,他們急切地交換眼神

「不,這很有趣,蒂亞」

「對阿,我們繼續玩吧」

單純的傢伙

他們好惡分明的,他們都不是壞孩子

與巴勒沙和比一王子比這對雙胞胎是天使

「圖書館很棒」

但雙胞胎大概遠永不會去圖書館的

想起剛剛第一王子就在副樓那邊

於是我帶著雙胞胎往主樓走去

「這裡有很多可以躲的地方」

「恩恩,沒錯」

與剛剛不同的是,這裡是如同迷宮般複雜

雙胞胎小聲的議論等等要躲去哪裡

然後笑了起來,像是想到了好主意

「那麼,我在這數到一百...」

在走廊的另一側走來了兩個男人引起我的注意

腰間配劍,看起來像騎士

但他們穿得不是倫巴迪的衣服

應該是其他地方的騎士,但我沒有看到家族的紋章

為甚麼?

除非他們要隱藏自己的身分

我想到了一件事,王子的護衛騎士

王子在宮外假裝一個普通的貴族

這是出於安全原因

因此即使是護送王子的騎士

也會脫下服從王子騎士的衣服

在他們身後的是三位倫巴迪的警衛

似乎是在等在上級的指令

一臉冷峻的追趕那些騎士

「估計他們也在玩捉迷藏吧」

看到此情況,吉奧看著來的騎士說道

此時我全身發麻

正如吉奧所說的,騎士在找人

而且連同走廊桌子底下也都搜索

「該死的」

突然想到可能的情況

王子居然命令騎士進來府邸找我

攔住他們的倫巴迪衛隊

也無法強制反抗帝國騎士

只能等著上層的命令

我知道他們的難處

如果帝國騎士和倫巴迪軍隊中的任何一方拔劍

或互相傷害,這時局面就會相當失控

雖然聽說過很多大皇子多麼任性

但沒想到這麼無知

這邊是在倫巴迪內,帝國軍不能進入倫巴迪的

這是杜雷利和倫巴迪在建立帝國時的承諾

「吉奧、梅倫快跑」

不知道府邸有多少人,如果被騎士抓住會很麻煩

我一手抓一個雙胞胎的手,往打算跑離騎士們

「蒂亞,怎麼了」

梅倫驚訝的問

但我現在沒有時間多解釋

回頭一看,發現我的騎士正以恐怖的速度追我

「我們就這樣跑去爺爺的辦公室」

「好的」

雙胞胎被追趕的大人嚇壞了,照我說的跟著我跑

但沒跑多遠,即將到祖父辦公室附近

王子就在擋在祖父辦公室前面

「被我抓到了吧」

王子一看到我,就詭異的笑了

我不能逃,也躲不了

他真是個神經病

我低估了王子瘋狂的程度

我把雙胞胎護在我身後

「有必要到這種程度嗎?」

我沒有對他動手,只因為我扔了他的帽子

「你違抗了我的命令,汙辱我

讓你死了也是便宜你」

這一刻我明白了

王子不知道皇室和倫巴迪的關係

長年以來約定被這連太子都不是的王子給毀了

「恩...」

阿斯塔納環抱雙臂看著我說到

「如果你下跪祈求原諒,我可以考慮不殺你」

「為什麼蒂亞要下跪」

「你誰啊」

雙胞胎很生氣地護住我

這時,王子命令他的騎士們

「把這兩人抓起來」

這一次騎士也露出尷尬的表情

當來到倫巴迪,聽說過兩家族的約定

但無論如何未經授權進入

跟傷害倫巴迪的子孫是完全不同層次的

「別碰他們」

我再度將雙胞胎護回身後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不能讓他們被捲進來

「那跪吧」

阿斯塔納說道

我真的應該下跪嗎

一邊想辦法,在這岌岌可危得時候

一群人從後面靠近

哈!真幸運

鬆了口氣後,我思考了下

我低下頭,幾秒後我抬頭

眼淚如雨點邊滑落

「怎麼,你以為你哭了事情都可以解決?」

阿斯塔納認為我的舉動很荒謬

恩,都可以解決

「你們在倫巴迪做什麼」

倫巴迪的人和祖父正在以驚人的速度靠近

 

本話完

 

看到蒂亞扔開帽子那真的滿好笑的

雖然有點欠考慮

其實大可直接跑走

這樣他基本上就沒什麼過失了

但這一王子真的傻

他現在還不是太子,不過是一王子罷了

這麼囂張

雙胞胎真的是小天使護短行為最棒

最後蒂亞的哭很精準

畢竟八歲孩子遇到這是最好的方式就是

哭但不大吵

大人們有高機率會同情

等下一集一王子被罵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