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集

 

出來的是彭

看著門外的兩人彭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擋著門的身體也微微讓出空間

那一刻米雷恩飛奔似的進到房間

「溫斯頓,卡琳娜呢?」

「啊,閣下」

溫斯頓看到米雷恩,微微閃開

米雷恩急忙伸手抓住卡琳娜的手腕

他能感受到微弱的溫暖

雖然很微弱,但有規律的脈搏

「卡琳娜沒事吧?」

「目前……植入哈倫的心臟安然無恙

加入哈倫而切開的傷口也復原得很快,只是…」

溫斯頓有些含糊其辭

問題是,生理機能都恢復了正常,但卻還沒睜開眼睛

雖然有嘗試叫醒她,但她像娃娃一樣沒有反應

「只是?」

「生理機能和反應全部正常,但還沒清醒過來」

氣色也越來越好,治癒的速度也不是普通人能相比的

在融合哈倫後不到一分鐘,切開的傷口就癒合了

溫斯頓將沾滿鮮血的手術刀裹在布裡並收進包裡

「不管怎麼說,身體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變化

還是要再觀察一下比較好」

「什麼時候會醒來?」

「確切的…我也不知道,這是龍給的東西,可以問問看

但現在不知道它在哪裡」

溫斯頓的話讓米雷恩歎了口氣

感受到她在呼吸,這讓米雷恩覺得過去幾天像夢一樣

米雷恩跪在床邊,緊緊抓住她的手

「…是啊,辛苦了!

彭,送溫斯頓回房間,讓他好好休息」

「明白」

「我明天再來檢查,如果有問題,請叫我」

「好的」

米雷恩答道

他將額頭靠在她的手背上

他從沒想到她還在呼吸這個事實能讓他如此安心

彭和溫斯頓在看了他們片刻後從房間溜了出來

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後

米雷恩跪在地上,雙手緊緊抓住她的手

似乎是想再感受多一點熱度似的

跟著米雷恩進來的佩里爾呆呆地看著這一幕

那個像是在向上帝祈禱的模樣

是他從未在米雷恩身上看過的

「喜歡,卡琳娜……」

聽到低沉的聲音,佩里爾悄悄轉過身

走出房間的佩里爾悄悄地關上房門

他帶著苦笑,慢慢地向地下實驗室走去

*************************************************

「你說什麼,凱西斯!卡琳娜…卡琳娜死了!

不!卡琳娜呢?」

「……抱歉,我累了,達莉亞,我想休息一會」

利奧波德伯爵帶著疲憊的神情回答道

只用不到一個月,利奧波德伯爵和因弗里克就回到府邸

利奧波德伯爵回家後看到伯爵夫人疲憊的低下頭

「凱西斯!求你了!那孩子死是騙人的……?

卡琳娜,那孩子為什麼會死!」

伯爵夫人臉色扭曲的緊緊抓住利奧波德伯爵哽咽著

好像有什麼東西捏著他的臉,他苦澀的抬起頭

「卡洛斯公爵不是說生病了嗎!她死於藝術病!

我那時才聽到的消息

到那後被趕了出來,連面都沒好好見!」

聽到利奧波德伯爵的聲音

伯爵夫人嚇了一跳,但臉色依然扭曲

「不可能,那孩子不是一直都很健康嗎

在離開前,我肯定……健康嗎?」

她這才驚覺

他們對她只知道由她口中道出簡短的消息

和她坐下同時吃飯談話的時間很少

那張很少見到臉,總是很蒼白

『那是皮膚很白嗎?還是蒼白?』

查覺到這件事的伯爵夫人一臉崩潰

「…但是凱西斯,卡琳娜……!應該去參加葬禮!」

「那個孩子說要和我們斷絕關係

她讓我直接當她死了處理」

他們之間的問題並不是個簡單的問題

但也不是甚麼偉大的理想,他們都下意識的認為無所謂

但這是錯誤的,而他們也沒什麼好挽回的

即使道歉,那個孩子也不會再回頭

「連關係都沒有,有什麼臉去參加葬禮」

利奧波德伯爵神情扭曲地說

深深的皺紋讓人感覺到濃濃的疲勞感

這段期間受到那樣的對待對他來說是一種打擊

但回來的過程中聽到的關於卡琳娜的傳聞讓他更加難受

「……是我們的錯」

「我……我……」

伯爵夫人低下了頭

那是他們很少想起的孩子,但也不是們想過

但如果問她是否是值得驕傲的孩子

他們卻沒有任何自信去回答這個問題

卡琳娜‧利奧波德是他們的女兒

是位不太被人關注的女兒。

總是會下意識避開她總有顧慮的眼神

比起可愛愛撒嬌的老么們,關注確實少了

他們覺得沒必要照顧,能自己照顧自己

也不太會闖下大禍,所以就沒那麼關心

畢竟他們有很多孩子要照顧,所以也就鮮少擔心了

「把金條裝滿了馬車,說是一直養到現在的錢」

「……是她嗎?」

「是的,變化很大。她笑得很開心…」

在米雷恩‧佩斯泰利奧公爵旁邊,她笑得很開心

還能好好地表達心情,看著在那裡很很幸福的她

利奧波德伯爵才意識到

「達莉亞,你還記得那孩子

什麼時候在我們面前笑得很燦爛嗎?」

「……什麼?」

「……老實說,我不記得了」

說完這句話利奧波德伯爵與伯爵夫人擦肩而過

他疲憊不堪的腳步顯得很沉重,他的背看上去如此淒涼

伯爵府的總管跟在利奧波德伯爵後面

「沒有急事,報告明天再聽」

「那……幾天前,佩斯泰利奧公爵送來一份公文」

聽到這個不太想聽的姓氏讓利奧波德伯爵皺了一下眉頭

利奧波德伯爵轉過頭,總管一臉為難地低下頭

「一起進行的幾個項目,說要全面退出……」

「全部……?」

「是的,不僅如此

還有幾家與北方關係很深的客戶也表示

只做到下個月,就不再交易了……」

利奧波德伯爵扶著他那焦灼的頭,短暫地歎口氣

雖然應該馬上處理這些事

但今天即使有人在他心上捅刀子,他都無力行動

路途又遠又累,精神和身體都達到了極限

利奧波德伯爵簡單的點點頭

「今天累了,要休息,我明天再做」

「好的,我會把必要的報告整理好,明天前提交」

「好」

談話結束後

利奧波德伯爵沒有走進他與妻子的房間

而是走進一間空房間,崩潰般的躺在床上

他今天真的不想被打擾

「好累啊……」

過去一個月他累得要命

面對湧來的內疚、面對無數的情感漩渦

和內心成百上千的後悔

他老了不少也累了

利奧波德伯爵慢慢地閉上眼睛

肅殺的黑暗瞬間吞噬了他的世界

將他打入深淵的盡頭

*************************************************************

「早安,卡琳娜」

米雷恩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像往常一樣打招呼

快一個月了,她還沒睜開眼睛

包括溫斯頓在內的許多醫生都進行了檢查

但都沒有出現異常

他認為這是恢復的過程,但沒想到等待這麼長的時間

每天早上去看望她還有日常的問候,都已成了習慣

米雷恩熟悉地握住她的手,似乎想消除心中的焦慮

溫暖的指尖跳動的脈搏今天也沖淡了他夜間的焦慮

「馬琳·艾麗爾寫信說北方很快就會有第一艘船

等你恢復,就帶你去看」

想起她曾說過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大海

米雷恩默默地闡述著

像是北方發生了什麼事,昨天出了什麼問題

哪裡的雜草又冒了出來等等……

通常是些瑣碎的廢話

微笑從米雷恩的嘴角慢慢消失,他低下頭

但不管他再怎麼鬧,她也都沒有回應

「卡琳娜,你知道嗎」

他的聲音沉重地沉了下去

「還要多久你才會睜開眼睛?我想你」

『我希望她的眼睛能看著我

我想擁抱著你的溫暖

我想聽你那嘰嘰喳喳的聲音

在身邊就足夠可愛了,但能睜開眼睛更好』

「又向你撒嬌了」

米雷恩雖然下定決心默默等待

但只要站在她的面前,所有的決心都會崩塌

他很討厭變得無比弱小的自己

「今天很忙白天可能來不了

我晚上會來的,希望你有一個好夢」

米雷恩坐了一會,像在等對方回答

過了一會他慢慢地從座位上站起來

甩了甩臉,他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進她的被窩

呆呆地望著卡琳娜臉色漸漸變好的臉

「我相信你正在回來的路上

你可以休息,但不要停下來」

哢嚓,門被關上了

在沒有米雷恩的寂靜房間裡

只有微弱的呼吸聲在房內迴盪

 

本話完

 

該說北方真的很團結

還是米雷恩在這方面真的可說是任性

但說不定當初的聯姻就跟這些項目有關聯

並不是完全的政治,只是剛好要合作

所以提起家族兒女之類的也不一定

但沒想到還睡了一個月欸

不知道會用什麼方式甦醒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