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

 

「你,啊……」

卡琳娜的嘴唇變紅

米雷恩輕輕地吻在她的唇上

「米……米雷恩……?」

卡琳娜驚慌失措地看著米雷恩

這突如其來的吻

是她從沒想過會發生接吻的

但她並不討厭,反而還沉浸其中

『……我以為不會發生這種事』

她認為直到死為止,她很難與他走得更近

沒想到會這樣

「……是的」

面對卡琳娜驚慌失措的眼神

米雷恩才意識到自己的失誤

他沒有忍住衝動吻了她

「……瘋了」

他明明只是想像,然後就失去了理智

『這是欲求不滿?什麼東西會讓我這麼渴求』

「……」

「……」

兩人都沒有開口

卡琳娜小心翼翼地打量著米雷恩,然後吸了一口氣

卡琳娜不希望他有任何情感負擔

他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難不把心交給對方

『……太隨便了』

親近的牽手、下意識摸頭讓她感受到那種溫暖

而這樣懵懂的她在不知不覺間也滲透到了他的心裡

「晚上很美好」

「……什麼?」

「我覺得北方的傍晚很美。雖然夜晚來得很早

但灑落的星光使天空明亮,夜晚也不可怕」

這裡山林環繞只是冷了一點,周邊魔物多了一點

所以人們不願意來到這

但實際來這後,北方並沒有想像中寒冷

低聲說話的卡琳娜默默地轉過頭望著米雷恩

他們的手仍然緊緊地握在一起,似乎能聽到彼此的心跳

「天空好像有美麗的銀河,地上有很多溫柔的人

米雷恩也很友好」

「……你在說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種安慰,多虧這樣我感覺好多了

我想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不會發病

如果說米雷恩在尋找答案而猶豫不決

那麼卡琳娜則完全的撇清,即使是將道路硬生生地挖通

「……」

米雷恩沒有開口

看著依舊臉頰依舊泛紅帶著淺淺微笑的卡琳娜

他的臉惡狠狠地沉了下來

「安慰……?」

對於米雷恩低聲的話語,卡琳娜沒有回應

不管是安慰,還是衝動,不管那是什麼情感

卡琳娜都希望他不要意識到這樣的情感

無論是同情還是從同情中綻放出來的愛

無論是哪一種,他只能把她想像成可憐的前未婚妻

一直謹慎的她居然會這樣想

這對她來說也真是諷刺又可笑

「……對你來說是安慰」

「……有點累,我想睡覺了」

卡琳娜輕輕地打斷米雷恩的話

這無疑是逐客令

米雷恩默默地坐在旁邊

看著視線都不肯與之對視的卡琳娜

「好吧,今天先休息」

米雷恩二話沒說乖乖地從床上站了起來

他伸出手像往常一樣輕輕地掃過她的頭髮

像順手一樣用拇指輕輕地掃了一下她的臉頰

「萬一身體不好,隨時都叫我」

「……是的」

「明天見」

卡琳娜終於無法回應她點了點頭

米雷恩沒有說什麼,語氣也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在擔心的察看幾次後才離開房間

看著緊閉的門卡琳娜舉起手,使勁按了按自己的眼睛

眼眶好像濕了,但還是要忍住,她深深地吸一口氣

「沒關係」

她輕輕地喃喃自語

『如果沒忍住該怎麼辦

貪心地向他表白,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那再來呢?什麼都沒有。米雷恩會傷得很重

他還有很長的人生要走,跟我不一樣』

「沒發怒就走了呢」

她寧願他生氣

最後的話就是為了觸動他的神經

所以她希望他能直接朝她表達不滿

生氣也好,發脾氣也好,那樣的話……

「真不該接受了啊」

被氣氛不由自主地帶動,還參雜著她的一點欲望

她想依靠他的溫柔

「我喜歡……」

她小心翼翼地說出在他面前無法說出的感情

如果有人問她是怎麼喜歡上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浸透進她的心的,她無法解釋

只是從某個瞬間開始會想起他的聲音

把視線轉向他可能會在的地方

「我喜歡,米雷恩……」

濕漉漉的聲音迴盪在僅她一人的房間

這是一個無論是誰都很難聽到的聲音

就像快要熄滅的蠟燭一樣微弱的聲音

為什麼不想聽到這個表白得到回答

哪有不想得到回應的愛情

但卡琳娜不能

他們所擁有的生活差距太大了

她比任何人都清楚會面臨的結局

現實實在太可怕了,他們是無法相交的

其中一方肯定會難過

所以卡琳娜把今天定為底線

這是最後一次了,這樣表露感情,今天就結束了

如果她貪婪得索取,他就會受傷

這是她現在才意識到的

這樣的情感把她弄得一團糟

所以她無法想像責任感很強的他會受到多大的傷害

卡琳娜抱著膝蓋坐了好長時間

手掌放在米雷恩留在床上的溫暖上

直到暖氣冷卻,月亮升上雲霄

***********************************************************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種安慰,多虧這樣我感覺好多了

我想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不會生病』

 

在回房的路上他腦中又浮現一個聲音

米雷恩在走廊停了下來

就像假裝若無其事但還沒來得及掩飾就離開的人

「就像看到盡頭一樣」

但與站在懸崖邊上的人完全不同

她平靜地彷彿在整理著什麼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裝作沒辦法的模樣

還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安慰……」

『難道剛才的是安慰嗎?』

腦中蹦出疑問的瞬間

米雷恩間漏出了漏氣的笑容,因為自己的荒唐而笑

但安慰什麼的,他有安慰的理由嗎

米雷恩不是那麼細心和感性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也不是那種為了安慰人而親吻對方的人

卡琳娜也知道這一點

她對他很瞭解經常提前說出他的想法

但卡琳娜還是這麼說,為什麼?

米雷恩不明白她為什麼非要用那些詞來刺激他?

如果是平時他會說『怎麼這麼說』,然後表達不快

之所以沒有,是因為她好像在等他生氣

因為好像在等著他發脾氣,所以這麼說

「……要瘋了」

他不可能是為了安慰她,那麼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

『我把她放在心上』

原以為只是需要照顧的麻煩人物

但在不知不覺間她已經滲透到他的心上

「……放在心上」

這一刻不知所措的感情終於浮出了水面

他找不到原因的奇妙現象終於有了原因

這時候他覺得自己瘋了,貨真價實的瘋子

「該死」

想到這裡,他更難以接受剛才的情況

安慰什麼的

他認為是不是她不喜歡他的吻還是他的性格不夠好

『不喜歡我?如果是這樣是不可能和我牽手的』

「原因到底是什麼?」

她不說他便很難猜

對他來說還不如『揣摩敵軍心思』還更簡單

米雷恩皺起眉頭

「先休息一下吧」

他打算先休息明天再好好想想

今天在很多方面都受到了打擊,精神累了,身體也累了

愣愣地站在原地的米雷恩又加快的腳步,回到房間

 

本話完

 

嗚!接吻後就吵架了?

算吵架吧

雖然米雷恩好像很冷靜

不如說異常冷靜,總不會冷戰吧

但接下來還有宴會欸

不知道米雷恩會怎麼做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