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集

 

他甚至無法理解他們的對話內容

銷售管道怎麼樣,色澤呈現如何

風景畫還是人物畫

兩人的對話像蒼蠅在耳邊嗡嗡打轉

「我會爭取拿到好價錢的」

「謝謝。幸好有佩里爾」

原本焦躁在敲打的指間米在空中停了下來

佩里爾一直都注意著他的反應

瞥了一眼把眼睛盯在卡琳娜側臉的米雷恩

然後把手伸向卡琳娜

他潔白纖細的手輕輕地碰到她的臉頰

慢悠悠地抓住她的頭髮,並小心翼翼地放到耳後

砰!

米雷恩跳了起來

沙發上的裝飾在他粗暴的動作下搖晃得厲害

「米雷恩?」

佩里爾一邊的嘴角勾了起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啊」

米雷恩這才回過神來眨了眨眼睛

而他現在才意識到自己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反射性地張嘴,但話卻沒有說出來

佩里爾此刻想把這樣的米雷恩錄起來好好收藏

一個不在乎世俗眼光的男人

居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感覺在找藉口

「那個……」

「那個?」

「……有蟲子」

但這緊急想出來的藉口實在太空洞了

米雷恩狠狠地咬著嘴責怪自己的愚蠢

「哈……」

笑出聲的她轉過身,身體不停的抖動

她很顯然在笑,儘管聲音不大

「……有什麼好笑的?」

「啊,不……對。對不起……對不起」

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呵呵笑的聲音根本停不下來

在笑了好一陣子後,她捂著嘴吸了一大口氣

「原來米雷恩也有害怕的東西啊」

「……我也是人」

「該死」

米雷恩對於佩里爾嘲弄般的提問感到扭捏

幸好卡琳娜沒聽見

她親切地看著米雷恩,終於緩過氣

「有蟲子的話我幫你抓吧」

「……你?」

「是啊」

「看來你不怕蟲子?」

「當然我不怕蟲子。我知道比那更可怕的東西」

米雷恩伸手摸了摸卡琳娜的頭

而被摸的她高興的闔上眼睛露出開心的笑容

而米雷恩的嘴角也露出淡淡的微笑

佩里爾的眼睛看著他們暗了下來,彷彿呼吸被扼住了

「從早上就一直在畫室裡對吧,吃飯了嗎?」

「啊哈哈……」

卡琳娜又笑了,但沒有回答

聽懂她意思的米雷恩長歎一口氣

「你知道已經中午了嗎?」

「這麼快?」

「是」

卡琳娜悄悄地避開米雷恩的注視

她現在才感覺到肚子有點餓,這時米雷恩離開座位

「去吃飯吧」

「哦,你還沒吃飯嗎?」

「我只吃了早餐。午餐還沒」

「啊……」

米雷恩看見卡琳娜笑嘻嘻的模樣呆愣地伸出手

手掌輕扶她的臉頰並用拇指抹過她的臉頰

「……米…米雷恩?」

卡琳娜驚慌地叫著,米雷恩驚訝的抬起頭

像被火燙到似的慌忙地把手從她臉頰上移開

「顏料,沾到了……」

「啊……是嗎……?」

卡琳娜滿臉通紅的點點頭

米雷恩用手臂捂住嘴,似乎要掩飾臉上的尷尬

卡琳娜撓了撓臉問

「還有沾著嗎?」

「……不,沒有」

米雷恩搖了搖頭

不如說打從一開始連顏料都沒有沾上

只是如同體香般她身上散發著油畫特有的氣味

讓他有種心癢的感覺

「那,那,我們去吃飯吧?」

她的聲音在最後輕微地破音

看著她慌張地捂著嘴的模樣

米雷恩的嘴角不由自主地笑了

『怎麼這麼可愛?像小雞那樣吱吱叫

本該屬吵鬧令人討厭的存在

但她的聲音一點都不刺耳』

「倒是……」

米雷恩的目光從她的眼睛緩緩下移

他的目光停在她那微微顫抖的嘴唇上

這讓他有點好奇,親吻那嘴唇會有什麼味道

原本排斥親密的接觸現在如此甜美的原因是什麼

他甚至想親吻那裏

『……瘋了』

米雷恩抬起手扶著額頭

『太瘋狂了,對生病的人怎麼能有這種想法

最重要的是她和自己只是暫時同居

目的是解除婚約,結束後……

她說過會毫不留情地離開

『到時候我就離開,請讓我再待幾個月吧』

然後面帶笑容地向我遞出解除婚約的文件』

想到那時候的事他整個人就不爽了

收到文件時他還鬆了一口氣,但現在卻有些不情願

『解除婚約的時候為什麼露出那麼明朗的表情?』

像是終於等到機會拿出文件,這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米雷恩把眼睛轉向她

在對視的瞬間卡琳娜像嚇到般,立刻閃開視線

『……一直在看嗎?』

米雷恩瞪大眼睛。在他看來她或許一直看著他

隨意的轉動視線,但他們卻總是對視

米雷恩原本要張開的嘴猶豫了

「朋友們,你們什麼時候要去吃飯?我等餓了」

等了半天的佩里爾終於看不下而開口了

卡琳娜這才反應過來

「是啊,要去哪裡吃飯?」

「餐廳…不,好久沒去外面吃飯了吧?

領地內有很多不錯的餐館」

「真的嗎?」

米雷恩衝動的言論讓佩里爾瞠目結舌

而卡琳娜大眼睛十分興奮的說道

而看著這樣的她米雷欣慰地點點頭

「是的,只要你保證穿暖和點,不要離我太遠」

「我保證!」

「那準備好就下來吧」

「準備?」

卡琳娜反問的聲音讓米雷恩笑了笑

她也許忘記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了

「你不能穿著沾滿顏料的工作服出去」

「啊……」

卡琳娜退了幾步並臉紅

米雷恩強忍著笑意,甚至開口給她台階

「會等你的,去吧」

「好的!」

卡琳娜回答後快速的轉身離開客廳

看著她米雷恩壓抑不住的笑容自然地流露

那顫抖的肩膀能明確感受到他現在的心情是多麼愉快

她的模樣十分可愛,就像小雞歡樂的跳舞

想像著小雞在原地用短腿搖搖晃晃地轉圈

讓人自然的露出笑意

「你瘋了嗎? 」

一個搶行打破想像的聲音讓米雷恩的笑容一掃而空

佩里爾看著對方瞬間消除感情的冷淡表情

強忍住內心的嘲諷

「什麼?」

「臉啊,臉!」

「我的臉怎麼了?」

佩里爾看著米雷恩毫不知情地反問

他瞬間意識到

米雷恩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本話完

 

簡單來說米雷恩現在是靠本能在對卡琳娜好

所以他們還要繼續曖昧下去嗎?

那佩里爾會說嗎?但他不是對卡琳哪有點興趣

喔喔朋友間的搶人戲碼

大概不會上演吧!感覺佩里爾是那種

什麼都做得到導致不太會去強奪的類型

而米雷恩則是生在北方所以需要靠力量去生存

所以出手比較快,很期待後面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