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36章

 

他現在在說什麼?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並問

「你要搬家?」

「是的」

與困惑的我不同,佩雷斯一如往常的笑著

我不認為他現在在開玩笑

「你是皇帝,佩雷斯

皇帝住在皇宮以外的地方這樣合理嗎?」

「我可以通勤上下班,據說不一定要在皇宮處理政務

以前的皇帝通常晚上才回來」

「佩雷斯,你這麼忙不可能這樣分配時間」

「蒂亞做到了」

我無法反駁

「你來皇宮參加會議,然後回倫巴迪處理事情」

確實如此

「即使是這樣」

當我試圖反駁時,佩雷斯的手指輕輕地摩擦著我的手背

「就一年。好嗎?」

「一年...?」

「是的。這之後,蒂亞想要我做甚麼我就做什麼」

佩雷斯微微歪頭說道

現在是早上,所以他垂下來的劉海也變得柔和

還有他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

一副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靜靜等待我的回答

「如果只有一年的話……」

我無意識地喃喃自語

不,冷靜!

不能被這美麗的世界迷惑

稍微回神的心智,卻被接下來的話震撼到了

「因為我很擔心蒂亞」

「你擔心我嗎?」

「是啊,以後你的身體會越來越沉

還會越來越難受,我應該在你身邊」

確實如此

現在是懷孕初期,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以後在皇宮和倫巴迪之間來回只會越來越累

「為什麼不照陛下說的去做呢?」

爸爸也順著佩雷斯的話

「一般來說你應該住在皇后宮,但能按特殊情況應變

這也是貴族的傳統,婚後住在妻子家直到想搬家那天」

爸爸的話並沒有錯,很多貴族都是這樣

「唔」

爸爸和佩雷斯帶著溫和的微笑看著我

彷彿他們早已達成共識

我輪流看了兩人一眼,最終點了點頭

「就照你說得吧,佩雷斯」

「謝謝」

佩雷斯吻了吻他握著的我手背

最終決定佩雷斯住在倫巴迪,並往返皇宮

但我有一種奇怪而詭異的感覺

我微瞇著眼睛四處張望

但所有的家人都一臉平靜地吃飯

我想我被騙了

**************************************************

佩雷斯宣布搬家幾天後

新的日常生活開始了

不!我原本是這麼想的

事實上,一切都很正常

結婚後,我以為人生的新篇章就要開始了

但我的生活還是和以前一樣

除了每天還需要處理與皇室有關的工作

敲,敲

一個穿著皇室制服的男人走進辦公室

之前一整天都只會有倫巴迪的人來訪

雖然已經看過好幾天了,但還是很驚艷

「皇后,您今天好嗎?」

這是我唯一會被成為『皇后』的時候

「跟昨天差不多。你今天過得好嗎?」

「啊,是的。謝謝你,我心情很好」

聽到問候的官員臉色微微一顫

他曾擔任過拉比尼‧安杰納斯的官員

所以他似乎無法適應我隨意的態度

我對著這樣的他笑了笑問道

「你今天帶了什麼?」

「是關於波伊克拉宮的改建」

我明白了」

我將他遞過來的文件一一翻閱

本來我計劃在倫巴迪和皇宮之間來回

但隨著佩雷斯搬到倫巴迪府邸

自然而然地創造出一個可以在倫巴迪看皇后工作的環境

換句話說,工作效率變高了

「延期到夏天不是很好嗎?

還是在雨季來臨前修好溫室…」

當我在文件的各部分表達自己的意見時

他忙著寫下我的話

「那波伊克拉宮的南邊就這樣做,真正的問題是西邊」

「嗯,皇后」

我的話剛說完,他突然開口

「什麼?」

「波伊克拉宮的改建,並不是什麼急事

所以,您可以慢慢考慮……」

「哦,是嗎。那緊急的事情是什麼?」

猶豫了片刻,他回答我的問題

「...沒有」

我歪著頭,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什麼都沒有?」

「皇后您已經處理好,所有緊急文件」

「已經?」

我回想起過去幾天在辦公桌上來回穿梭的文件

我應該沒有處理那麼多文件

不知道他是如何想我的沉默的,他小心地補充道

「這是我大膽的揣測,由於我們能力不足

所以您對我們這些官員不太滿意」

感覺這之中出了點問題

「以後,我會盡心盡力工作,請不要過分……」

不!我們之中有很嚴重的誤會

我舉起手說

「沒有。我從來沒有過度勞累,斯坦因大人」

中年男子剛剛微微皺起的眼睛瞪大了起來

好像沒料到我會記住他的名字

「我從來沒有對皇室官員的工作能力感到不滿

每次都讓我吃驚,所以你放心」

「皇后...」

「我為無意的匆忙道歉。皇宮有自己的作法

我忽略了這一點,只按自己的方式行事」

「請、請不要道歉」

斯坦因大人驚訝地搖搖頭

「完全沒有。我只是擔心同時兼顧倫巴迪和皇室

皇后的健康會受到損害」

「我明白你為什麼這麼對我說

但我完全沒有誇張。學習新事物很有趣」

雖然一開始很困難,但我已經習慣倫巴迪家主的工作了

對我來說,成為皇后後的新鮮事物給了我很好的放鬆

「所以請繼續關照,斯坦因大人

哦,但如果我的步調又太快,請隨時告訴我」

「皇后...」

看著我的斯坦因大人眼中好像有淡淡的水光

這是一個相當熟悉的場景

但我什麼時候看過這種表情了?

「我期待與您的友好合作」

斯坦因大人深深地鞠了一躬

「好的,好的」

為了安撫斯坦因大人我決定改變話題

「你說沒有急事,那繼續談談波伊克拉宮吧?」

「是的,皇后」

看來我們將來會成為優秀的團隊

*******************************************************

仔細想想

我的日常生活中還有一件事發生了變化

「蒂亞,你今天也很努力」

當我下班回到臥室,靠在床上看書的佩雷斯向我打招呼

這是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

當我下班後,佩雷斯理所當然的在等我

當我站著不動,佩雷斯蓋上書朝我走過來

「發生了什麼事?」

一種熟悉的觸感撫摸著我的頭髮

「從現在開始」

「是的,蒂亞」

「你會一直這樣做嗎?」

這就是婚姻嗎?對這件事的認知遲了很久才湧進來

當睜開眼睛時首先看到的就是彼此的臉龐

臨睡前,我們用彼此的體溫溫暖著彼此的身體

佩雷斯開心地笑了

彷彿他讀透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全部心聲

「是的,我會的。這將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

「……婚姻比我想像的要偉大」

「嗯。這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很久以前?多久以前?」

「嗯。從蒂亞給我糖果的那天起?」

「說謊」

那時,佩雷斯只是一個十歲的孩子

但從那以後,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

「這是真的

佩雷斯溫柔地笑了笑

「我每天都在想,總有一天我可以陪在蒂亞的身邊

不需要等那麼久,只要等幾小時你就會來找我」

「喂,你怎麼能這麼說?」

這聽起來我像個壞人

當我用手將自己從佩雷斯的懷中推出了來

他立刻抓住我的手親吻了它

「所以現在就像做夢一樣。每一刻都很珍貴

無論是在前往倫巴迪的馬車上,還是在臥室等你」

「佩雷斯,你……」

我的聲音難免有些顫抖

「你真的喜歡我」

「我一直都這麼說,蒂亞

你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珍貴」

話音剛落,溫熱的唇瓣輕輕一碰

佩雷斯的氣味輕輕地滲透

接受這樣的感情就可以了嗎?

他的動作讓我的鼻尖癢到皺了起來

我輕輕抬起腳後跟,親吻佩雷斯的前額

就像他習慣性地對我做的那樣

「我也是。我也會做得更好」

佩雷斯對我的吻有些驚訝,他把我抱得更緊了說道

「你不用這樣。因為蒂亞已經足夠好了。只是」

「只是?」

「你只需要讓我每天都這麼說」

佩雷斯走近,低聲說

「做的好」

我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

感受著感官所感受到的呼吸

「我到家了,夫人」

「……你真像個傻瓜」

聽著佩雷斯的笑聲在耳邊流淌

我把他抱得更緊,即使手臂感到僵硬

此刻我做了一個決議

讓我們成為更大更強的人

這樣我們就不會錯過傾注在彼此身上的一滴愛

 

本話完

 

天啊!塞了一波狗糧

...等等你們順序也太奇怪了

都結婚了居然跟剛熱戀一樣

嘛!我都吃糖了就別抱怨了🥰

話說照蒂亞的工作分配

皇室的工作比倫巴迪簡單是這樣嗎

難道是怕出一個整天娛樂的皇帝

害國家整個完蛋

所以只要讓他們決定是否執行

如果遇到廢物皇帝時這樣比較方便

但我好像要跟蒂亞一樣的上司喔

如果現實中有很多這種上司就好了

還有蒂亞,那個眼睛閃亮亮

你不用想的,你絕對看過

就科利梵啊!他感動的模樣你不是見過很多次了

這個斯坦因應該很優秀吧

照常理會把所有前皇后(尤其還判刑)

之前用過的人全部撤換掉,或調職

但我現在比較好奇

等一年後真的會搬嗎🤔

我覺得不會吧!可能又會被說服🤣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