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22章

 

宴會廳的另一邊

視線所到之處有一群人穿著相似的黑色制服

雖然在細節上略有不同正享受著宴會

他們年齡、性別、外貌也不相同

但周圍有一種奇怪的氣氛

他們並坐姿並不端正,甚至有點太灑脫了

讓敏銳的人無法忽視他們的存在

彷彿要證明這一點

他們和其他客人之間似乎有一堵無形的牆

東方人與他們保持距離,從不靠近

即使知道他們是誰

正因為如此,擁擠的宴會廳裡

他們的周圍顯得格外安靜

「哦,他們……」

萊曼家主斟酌著自己的用詞

「來自東大陸的諾克斯公爵和他的部屬」

「東大陸?」

這讓我相當驚訝

我當然知道東大陸

那裡有一些國家,歷史相當悠久

然而蘭伯恩帝國距離太遙遠,所以幾乎沒有互動

「飄洋過海不會太遠嗎?」

對於我的問題,萊曼家主回答

「是啊。不過東大陸的航海和工業技術都比我們強

不僅與海洋有關,他們還在不斷研究一種叫做

『法力工程』的技術,所以有很多神奇的東西」

「哦真的嗎?」

萊曼家主的解釋激起我作為倫巴迪家主的本能

就像發現一個新大陸

「萊曼自古以來與東大陸頻繁交易

所以我給他們發了喜帖……真沒想到他們會來」

「唔」

東大陸

這是一個可以成為新市場的地方

此外法力工程這個詞引起了我的注意

「如果你對東大陸感興趣

就和那邊的諾克斯公爵談談吧,銀髮的那位就是了」

「在那邊的那個人嗎?」

在這擁擠的宴會廳裡

只有一位乾淨耀眼的銀髮男子

「那個人就是公爵」

那名叫諾克斯公爵的男人

​​獨自坐在沙發上翹著腿喝酒

如果沒有那不時轉動酒杯的動作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像一幅畫

「與我們西大陸不同,東大陸有爵位高低

依次是公爵、侯爵、伯爵、子爵、男爵」

「而他是這之中的公爵」

「對對。而且東方大陸有兩個獨特的地方……」

萊曼家主撇了撇嘴,有些尷尬的說道

「由擁有強大帝國力量的蘭布伯統一的西大陸不同

東大陸分為幾個王國和帝國,是一個混亂的地方

另外...」

萊曼家主壓低了聲量說

「在各地壯大的組織,其權力大於皇權和王權」

「組織?你說的是地下部隊之類的東西嗎?」

「嗯,就是這樣」

「那麼,和那個諾克斯公爵談談……」

諾克斯公爵的全名是基利安‧諾克斯

有一個以他的姓氏『諾克斯』命名的組織負責人

也就是說……」

萊曼家主尷尬地笑了笑

彷彿要在我面前說這話有些困難

「據說他的權力比他所在的倫佩爾特帝國的皇帝還要大

而且不久前,還流傳出魔力被成功武裝化的傳聞」

「那他的實力一定無與倫比」

聽了萊曼家主的解釋,我現在明白了

乍看之下

諾克斯周圍那些身穿黑色制服,看似散落各處

但其實他們井井有條的以公爵為中心

彷彿在護送他

「他的個人力量有多強?

難道有一兩個目擊者說他赤手空拳撕裂怪物」

「真的……他就像一個怪物」

當我在說話的時候

諾克斯公爵原本昏昏欲睡地看著那杯酒

突然抬起頭看著我

你在那裡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彷彿在告訴我我的想法是對的

我們的目光完美地相遇了

瞬間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彷彿有著生命力般

在宴會廳明亮的燈光下

諾克斯公爵的眼中閃爍著奇異的金光

「啊」

不知怎麼了我動彈不得

就好像我正在面對的是一個非人類的巨大存在

「蒂亞」

這時佩雷斯出聲叫了我一聲

剛剛在和遠處與東方貴族交談的他

明顯注意到我這邊的情況

佩雷斯盯著諾克斯公爵,毫不掩飾他的冷怒

「那傢伙是什麼人?」

「那個惡魔,想死嗎?」

而原本在其他地方的雙胞胎現在就站在我身邊

然後對方也反應了過來

原本喝著酒看似放鬆的諾克斯部屬們

一個個面色鐵青的從座位上站起來

剛才還在閒聊玩樂的人,臉上面無表情

似乎只要諾克斯公爵一個手勢,就會朝這邊衝過來

隨著事態的發展

宴會廳裡的人都感到了奇異的氛圍

紛紛四處張望

「這樣下去,拉蘭的婚禮就毀了」

找一個開放空間有多難,但我們不會這麼做

「佩雷斯,我很好」

我攔住了佩雷斯

他正以前所未見的冷臉盯著諾克斯公爵

而在諾克斯營地的一個人行動了

她是一位有著黑色捲髮高挑的女人

她同樣穿著黑色制服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諾克斯公爵

然後看到她毫不猶豫地摸了摸公爵的肩膀

皺著眉頭說了些什麼

可以嗎?不是嗎?

在不知不覺間

我很擔心眼前那個不知道名字的女人會說甚麼

像謊言一樣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渾身散發著刺痛氣勢與視線的諾克斯公爵撇過頭

就好像從來沒發生過一樣,又開始喝酒

這時剛剛一觸即發的緊張感瞬間消散

一直處於戒備狀態的諾克斯部屬又開始聊天

「哇」

我淡淡的鬆了口氣

對面的女人在搖頭,好像她也一樣

「哦,我們進行神交流了」

女人看著我

她的眼睛很紅,就跟佩雷斯的一樣

除了他,我從沒見過這樣的紅眼

也許這意味著她很抱歉

不管怎樣,是我先犯了錯

我也用眼神向她打招呼

雖然在宴會廳內彼此一段距離

但不知為何那邊傳來一種同情的感覺?

「蒂亞,怎麼了?」

「哦,拉蘭」

她有沒有注意到氣氛不好?

靠近我的拉蘭和艾維諾克斯臉色都不太好

這一天只需要快樂

不知為何我感到很抱歉,所以笑得更燦爛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不是應該多和人說話嗎?」

「是的。我和艾維諾克斯大人有點累了

真的什麼都沒發生,對吧?」

「當然。哦,對了!」

我緊緊握住拉蘭的手說著

「祝賀你結婚,拉蘭」

「哦……謝謝你,蒂亞」

拉蘭臉紅了,彷彿用鮮花染紅了她的臉頰

「今天肯定聽了幾十遍了,現在還害羞嗎?」

「不是其他人,蒂亞對我說的

所以不知怎的,我特別有感覺」

「恭喜你,艾維諾克斯大人

你能過著美好的生活嗎?」

「當然!關於拉蘭,不用擔心,倫巴迪家主」

老實說,那天晚上我帶拉蘭離開時,心裡是很著急的

因為我知道拉蘭的生命在前世是如何結束的

正因為他不是那個時候的混蛋

所以並不能保證他一定能讓拉蘭開心的人

然而幸運的是,艾維諾克斯比任何人都更關心拉蘭

就算不用問,也能從兩人那無聲無息深情的對視看出來

嗯,我很高興

我滿意地笑了笑

眼睛裡捕捉到拉蘭和艾維諾克斯的情意

「我快吃醋了」

當我滿意的點點頭時

一個低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

什麼?」

「蒂亞,你在看我以外的男人」

「……艾維諾克斯大人是男人?」

不,他肯定是個男人

但我們現在是一家人了

「我希望你只看到我。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佩雷斯輕輕嘆了口氣

雖然這話聽上去像是在開玩笑,但我知道他是認真的

我瞇起眼睛,咂了咂舌

「你太認真了」

「但不要討厭我,蒂亞」

「……我不會討厭你」

我也是認真的

不管他做什麼,我都不會討厭佩雷斯

「你都知道」

但這有點厚顏無恥

所以我很輕的拍了佩雷斯的臉頰

然後拉蘭笑著對我們說

「蒂亞看起來也很開心」

拉蘭的臉和我剛才的臉很像,是錯覺嗎?

「這是一種解脫,對吧?」

儘管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我們能高興的聚集在這裡,這是多麼神奇

面對我微笑的拉蘭看著我的身後

這時拉蘭如花開一般唇邊綻放出一抹掩飾不住的笑意

「利克斯!」

 

本話完

 

欸佩雷斯真的好病喔

這已經是重症了🤣🤣

但怎麼辦我突然有點想嗑邪教

就蒂亞跟拉蘭

這對姊妹情深超可愛

還有蒂亞人家艾維諾克斯再怎麼說

也是你表姊的丈夫,你怎麼還質疑啦

就算家人跟男人不能算在一起也不能這樣

(但抱歉看到那句時我整個人笑翻)

還有東大陸出來不知道要幹嘛欸?

蒂亞的商人魂真是一刻也沒丟🤣

依舊努力搞事業

所以之後勢力版圖又要拓寬嗎

哈哈這樣篇幅夠嗎

我稍微看一下支線的東方之旅差不多要結束了欸

總不會只是個引子

等之後有後續再填坑吧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