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章

 

會議結束後

杜吉‧安杰納斯和伊桑‧克勞斯回到皇后的宮殿

啪!

杜吉坐到椅子時發出很大的聲音

「全都完了」

杜吉抓著頭低聲嘟囔著

除了安杰納斯的領土外,他也被剝奪西方代表的權力

「他打了一場完美的仗」

杜吉還是一臉茫然

「科利梵‧菲里特……菲里特商會……」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應該生氣還是害怕?

「倫巴迪的副家主是菲里特商會的所有者…嗯那麼」

他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那樣的話,科利梵‧菲里特第一次借錢給我們的時候

不,是蘇賽家主……不,也不是這樣」

杜吉搖搖頭

之所以需要蘇賽家主,是因為西部開發的項目失敗…

杜吉‧安杰納斯雙手摀住自己的嘴

「到底是從哪裡開始的...」

「杜吉」

靠在沙發的靠背上,拉比尼冷冷地叫著自己的弟弟

「住口」

在會議廳喬瓦涅斯沒有因拉比尼傷心的眼淚

而舉起安杰納斯的手時,她就已經無計可施了

雖然臉色蒼白,但眼底還殘留著火焰

拉比尼握緊拳頭並用那雙死氣沉沉的眼睛

彷彿想撕開杜吉那喋喋不休的嘴

當拉比尼的指甲往手把戳下去並移動時

椅子的皮革發出可怕的聲音

「喬瓦涅斯,那個卑鄙膽小的人」

卑賤的二王子和佛洛蘭蒂亞‧倫巴迪

什麼時候開始合作已經無所謂了

最終是喬瓦涅斯在安杰納斯的背後插了一刀

從與她訂婚的那天起,喬瓦涅斯從沒有成為體面的配偶

他不斷地施加壓力在安杰納斯身上

只能臣服於他,然後他還會垂涎新的女人

在眾多不忠的種子中,佩雷斯是唯一個被遺漏的私生子

而這個錯誤現在正在扼殺她

「當他還在他母親子宮裡,我就該殺了他」

拉比尼冷冷的嘟囔一句

「這不就是我們必須好好談的嗎?」

「...什麼?」

「如果我們為過去所作的事好好道歉

二王子不是有可能放過我們?」

杜吉面無表情的繼續說道

「或聯絡佛洛蘭蒂亞‧倫巴迪,試著和她相處…?」

然後他點點頭,好像很喜歡自己的想法

「就算你跪下乞求三天三夜

你覺得二王子會放過安杰納斯嗎?」

「不試試你就知道了?

對著拉比尼大喊的杜吉甚至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這是我作為安杰納斯家主做出的決定

即使姐姐阻止我也沒有用..」

「伊桑」

「是的,皇后」

「砍掉杜吉的舌頭」

下達命令的那一刻,伊桑毫不猶豫地走到杜吉面前

「什……姐姐……皇后!」

杜吉被嚇壞了,甚至往後逃跑

然而下一瞬間他被抓住了,伊桑強行張開他的下巴

「啊!……啊啊啊!」

就在匕首快要刺進杜吉嘴裡時

「把它給我」

拉比尼白皙的手從伊桑手中接過刀

並把它對準了杜吉那充滿恐懼的眼睛

「安杰納斯家主?」

拉比尼用微顫的聲音笑了起來

「你,除了生為兒子,什麼都沒為家族做過什麼

竟敢在我面前說這種話?」

「不,呃……」

杜吉顫抖著,因伊桑握住他下巴的可怕力量而流下淚水

「作為安杰納斯家主,你會為那些卑鄙的事道歉嗎?」

拉比尼的藍眼睛微微一閃

「那我會撕破你的嘴,讓你無法這麼做」

「啊!啊!」

匕首的刀刃在杜吉的嘴裡切開一條長長的線條

紅色的血從裂縫中噴湧而出

「呃……呃……呃……!」

杜吉甚至無法尖叫,他用手摀著被撕破的嘴顫抖著

「現在終於安靜了」

拉比尼將匕首扔到伊桑身邊

染血的匕首在地板上隨意滾動

「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她想起那些為了得到喬瓦涅斯寵愛而忍受屈辱的日子

處理這些事的唯一出路在她腦海中閃過

「是的,這樣更好」

紅唇上的笑容,能讓任何人都感到寒意

「我是這個蘭伯恩帝國的皇后」

二王子和那個可惡的小女孩,還沒有奪走她的權力

而她會繼續擁有現在的位置

拉比尼叫來了一名一直在外面等著的侍女

剛進門的侍女看著杜吉滿是鮮血的臉一臉驚恐和害怕

「您、您有什麼吩咐嗎,皇后?」

「去叫奧圖亞女僕」

與房間可怕的景色相反,拉比尼的聲音是那麼平靜

「是的,皇后」

侍女連忙應了一聲,像逃跑般離開了房間

「奧圖亞……女僕?」

專注於止血卻因痛苦而打了個冷顫的杜吉睜大眼睛

奧圖亞女僕是在皇帝身邊侍候的人

「沒事」

而看著他的拉比尼與他對上了目光

「這次你肯定明白了」

拉比尼把她的手帕扔給杜吉後笑了

「如果皇帝沒有指定的太子就死了?

你知道的,不是嗎,杜吉?」

「哈……但是……姐姐……」

「是的,我有權選擇下一任皇位繼承人」

杜吉不自覺地咽了口口水

鐵鏽的味道在他的嘴裡蔓延開來

但他震驚到連自己都沒有察覺

「如果他不能讓我兒子做太子

那就由我讓我的兒子做太子」

片刻後奧圖亞女僕站在了皇后身前

「您找我,皇后……」

奧圖亞女僕連看都不看杜吉那邊說道

「奧圖亞女僕,陛下現在在哪裡?」

「他還沒有從獵鷹中回來」

「去完打獵後,回來時會口渴」

拉比尼在奧圖亞女僕面前放下一個小瓶子

奧圖亞女僕低著頭,緊緊地閉上眼睛

這不是拉比尼第一次在她面前放著『小瓶子』

「你前幾天給我的……它還有」

「我要你好好投入,你肯定又偷懶了」

拉比尼的話語彷彿在責罵一個孩子

「這並不是...」

「拿去吧。和那個沒什麼兩樣」

聽到拉比尼的話,奧圖亞女僕只好將玻璃瓶塞進懷裡

但她的指尖都在顫抖

「這是蒂蒂蜘蛛的毒藥。這次把全部都倒進去」

奧圖亞女僕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

從拉比尼命令她一點點投毒進喬瓦涅斯的食物的那天起

她就明白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那我的生活呢?」

奧圖亞女僕問道

「你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

拉比尼歪了歪嘴角說著

「你要和我做交易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希望我投毒在陛下的酒

依然能保證我的生命……!」

「是誰讓你成為宮女的?」

奧圖亞女僕咬著嘴唇

雖然她現在還是女僕

但因為拉比尼她成為擁有比一般女僕更高的地位

對著咬著嘴唇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女僕拉比尼說道

「別忘了你的血親還在安杰納斯」

「....好的」

奧圖亞女僕只能這樣回應並回到皇宮

「你相信嗎?」

靜靜地看著眼前一切的伊桑問道

「如果我說我不相信呢?」

「我會追隨您的意願」

他的意思是殺死投藥的奧圖亞女僕

「我總是因你的忠誠感到高興,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你」

在進入房間後第一次坐下的拉比尼這麼說著

「嗯,一個親手給皇帝下毒的女僕

現在或許想告發我,我該怕嗎?」

更別說她還將奧圖亞女僕的家人作為人質壓在安杰納斯

「她不能背叛我」

這麼說的拉比尼命令伊桑

「回府準備好安杰納斯騎士團。等我通知帶他們進宮」

拉比尼拿起另一條手帕擦去手上的血跡這麼說

如果陛下死了,一些擾亂勢力可能會做出危險的事」

「接受您的命令,皇后」

伊桑嚴肅地回答,但拉比尼並沒有看向他

只是皺著眉頭盯著飛濺在她衣服上的血跡

那是一道紅色的血跡,印在藍色絲綢的長裙上

永遠也抹不去

***********************************************************

太陽下山了

一輛載著喬瓦涅斯的馬車回到皇宮中

時間已經過去了許久

拉比尼脫下染上血跡的裙子,等換上新的後獨自坐著

拉比尼睫毛一動不動,彷彿流動的時間在這一刻停止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

「皇后!」

聽到急迫呼喚他的聲音,拉比尼睜開眼睛

「陛下!皇帝隕落了!」

「你是什麼意思!?」

拉比尼對著鏡子,最後一次檢查自己的儀容並大喊

而鏡子中她除了衣服外,連同首飾也換成小首飾

皇后在皇帝駕崩後不應該盛裝打扮

但拉比尼並不喜歡這樣的裝扮

「剛剛從皇宮那邊聽聞…皇后您應該過去…!」

「如果是謠言,我就割斷你的喉嚨!」

拉比尼破門大喊

正在照鏡子的她因突如其來的消息臉上只剩下驚訝

拉比尼抓著裙子下擺,快步朝皇宮走去

離皇帝的寢宮越來越進時皇后暗暗笑了笑

因為皇宮內的氣氛十分混亂

彷彿這一切都按她的計劃進行

一但她抵達了那裡

「您來了,皇后」

皇室醫生擦著汗從皇帝寢宮出來,然後他鬆了口氣說道

「皇帝平安渡過危機」

 

本話完

 

哈哈哈馬上破功

一點好處都沒挖到

而且如果騎士團真的進入皇宮

那就是謀反了吧🤔🤔真的笑死

但不得不說喬瓦涅斯也真的是活該

他自己在外面拈花惹草

還完全不顧對方生下的孩子

讓拉比尼去殺害那些人自己當沒事

他真以為不會燒到他自己喔

是說我覺得杜吉真的好天真喔

還是他根本沒搞清楚他姐究竟做了多少事啊

但我覺的拉比尼其實也滿天真的

一件事情本來就環環相扣

但他每次都給我只把最後的原因當主因

卻從沒想過找出源頭

這樣只會一步步陷入對方的陷阱中

他現在就只想毒死喬瓦涅斯

卻沒有考慮到有可能被救活的機會

難怪輸的這麼慘

不知道會怎麼處理這件事🤔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