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章

 

「你說副家主是什麼意思…?」

基利安主席不解的問道

「倫巴迪家主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能感覺到有很多人在偷聽我們的談話

也知道這個問題肯定會出現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知道爺爺生病了並不是件好事

這次是倫巴迪和安杰納斯的對決

應該避免在貴族會議開戰前讓我方的士氣低落

我故意冷冷地笑著說

「您問題真多,基利安主席」

我瞥了一眼主席僵硬的表情,看著他的臉我補充道

「您也會向我祖父詢問這麼多問題嗎?」

「不,我只是沒有提前得到通知……」

啊,真的,真的有人明白嗎?

不管我多麼享受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但我依舊會被貴族們不必要的程序和官僚主義所困擾

我直視基利安主席問道

「您的意思是,我祖父需要您的許可才能派副家主?」

「嗯,不是那樣,但……」

「那就沒有問題了吧?」

「嗯,是...」

基利安猶豫了片刻,也改變自己的語氣

我以副家主的身份出席

所以他需要像對待倫巴迪家主的態度對待我

「那真是太好了」

我對主席微笑了一下然後轉身坐下

這意味著我將不再繼續談論這個問題

然後有一個人打開會議室的門走了進來

「皇后……」

正在抱怨『我的事』的某位老貴族

看到皇后,連忙低下頭

那個男人上輩子也一直忠於安杰納斯

即使他沒有得到過任何東西,當然這次也一樣

我搖搖頭,看著皇后

她看起來如此的有自信

讓人懷疑她的兒子也許沒有因謀殺皇帝未遂而被拘留

皇后悠閒地看著會議廳,然後發現坐在位子上的我

起初似乎有點驚訝,隨後她很快恢復並直勾勾的看著我

儘管距離很遠但我依然能感受到那熾熱的眼神

不像其他貴族,我沒有站起來打招呼

但皇后對此也無法多加挑剔

因為我現在是倫巴迪的副家主

除了皇帝,倫巴迪不會向任何人鞠躬

相反我看著皇后,嘴角微微一勾但面無表情的板著臉

然後我看到皇后用十倍冷的目光盯著我

然後轉過身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身為皇室成員的皇后,已經不是貴族了

所以這場會議中她是沒有發言權的

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她只能坐在觀眾席旁觀

不過她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就表明今天的會議對於皇后和安杰納斯是多麼重要

「哦,今天來了很多觀眾」

我故意對坐在我旁邊的人說

「嗯,沒錯」

平常一直坐在爺爺旁邊的是倫巴迪最親密的助手之一

伯恩斯家主點點頭回應

「見過二王子殿下」

這次是佩雷斯走了進來

佩雷斯發現了在座位上的我

就像皇后剛才那樣他也停了下來

我想給他個驚喜,故意不提前告訴佩雷斯任何事

佩雷斯盯著我看了一會,才對我點點頭

就像他正面對著是我的爺爺

這一刻會議廳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我們身上

雖然我們有婚約,但現在我們分別代表皇室和倫巴迪

除了好奇他們沒有其他的選擇

我也和佩雷斯輕輕打招呼後開始和旁邊的人交談

就好像這一切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怎麼還沒見到安杰納斯家主?」

「哼,那個人總是遲到」

側頭看了過去,佩雷斯被幾位貴族團團圍住

他在皇后的座位對面坐下了下來

在佩雷斯後面有一個人走了進來

「布朗家主來了」

聽到我的聲音周圍的貴族們紛紛轉過頭來

察覺眾人的視線神色複雜的布朗家主

想了想坐在佩雷斯的身邊

「他就是傳聞中的……」

「跟我小時候看到的前布朗家主一模一樣」

布朗家主選擇好位子後便安靜地坐在那裡

非常好

沒有參加狩獵大賽的貴族們反應也相當不錯

如果布朗家主坐在貴族周圍他肯定會受到冒犯

重要的是盡量不要過度刺激這些參加會議的貴族

因為他們擁有布朗家族是否能回歸貴族的選擇權

「安杰納斯和他們周圍人的臉色都不太好」

「也許是他們現在還沒清醒」

這話從我身後的年輕貴族傳出

「他怎麼這麼沒腦子?」

「安杰納斯家主杜吉非常擔憂

而且在這次會議前他非常緊張

有傳言說他在會議前喝了相當多的烈酒」

「唔」

接著出現的蘇賽家主讓倫巴迪陣營的人感到不舒服

所有有不少人輕輕咳嗽

就在那一刻我看到了

蘇賽家主和佩雷斯的目光默默的相遇

而下一刻我們的視線撞在了一起

不知怎的我突然有點想笑

「要不是蘇賽家主……」

伯恩斯喃喃道

「安杰納斯的力量,有一半來自尚頓‧蘇賽不是嗎?」

聽到我的話伯恩斯和周圍的人都睜大眼睛

「倫巴迪小姐……不!副家主您知道是嗎?」

哈……這位爺爺真的是……

你這是在公開鄙視我

然而我作為年輕女性的偏見這也只是剛開始

未來我將無數次面對這些目光和偏見

我不能感到厭煩或疲倦,我聳聳肩回答

「伯恩斯大人,難道祖父讓我做副家主

會沒有任何理由嗎?」

「是的,是...我的太短視了…」

還好,伯恩斯大人很快點頭認同

當然不需要擔心什麼

只要那雙眼睛不要一定看著我

我轉過頭看著那個一直盯著我看的人

「伯恩斯大人」

「是的,倫巴迪小姐」

「蘇賽家主為什麼這樣看我?」

聽到我的話周圍的人都看向蘇賽家主

然而他卻連目光都沒有要從我身上移開

「我應該叫他把視線移開嗎?」

伯恩斯大人朝我湊近小聲問道

「...可以嗎?」

會議都還沒有開始

不,雖然他這樣看著我,但也沒什麼大問題

我這樣回答他們

「不,這就樣吧,我們還有什麼能做的?」

「在這次會議開始前,我們要相互打氣,好好振作」

「沒錯,氣氛這樣才會好起來」

……這是啦啦隊活動嗎?

「不,沒關係」

我舉起一隻手揮了揮拒絕道

我完全不想看到這些血氣方剛的老人在我眼前大喊

但為什麼每個人看起來都這麼失望?

「會議時間已經到了,似乎大家都到了

即將開始今天的會議」

基里安主席站起身來說道

他咳​​嗽了兩聲鄭重的宣佈

「那麼,開始今天的貴族會議」

砰!砰!砰!

木槌響了三聲

 

本話完

 

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盧拉克每次會議

都喜歡開始或緊急時刻才到了

他肯定不想跟著這些老貴族大喊🤣

這是什麼搞笑的活動啦

又不是運動社團🤣

這章大概是過渡偏章吧

就是蒂亞身為年輕女性在成為家主會承受的

這樣想想科利梵真的是個神人欸

用自己的眼睛不管年齡性別好好的找到自己的主人

是說尚頓到底想幹麻啦

他的舉動都很詭異

完全看不出來他想幹麻

而且你為什麼要一直盯著蒂亞啦

是說這些老貴族根本喜歡看戲嘛

要蒂亞在開戰前就跟對方吵起來是怎樣啦🤣

好期待會議開始喔~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