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章

 

離開皇宮前往北方的隊伍,已經離開帝國治理範圍

佩雷斯看著窗外飛快掠過的景色陷入沉思

『菲里特商會收集特里瓦樹的原因是什麼?』

這個問題最近一直盤旋在他的腦海中

菲里特商會跟我一樣,是因為皇后開發西部而收集樹?

但奇怪的是,菲里特商會只購買木材

並沒有向安杰納斯出售任何木材

根據里拉特的調查一年多前

菲里特商會開始在北部購買特里瓦樹

起初無聲無息,甚至沒有透露菲里特商會

在填滿幾個大倉庫後,菲里特商會改變態度

彷彿等待的時機來臨,開始從帝國派人大舉收購

而在崩塌的前一周,就像幻覺般所有動作都停止了

不只停止購買還撤離那些在北方伐木場的菲里特員工

『就好像他知道崩塌會在什麼時間、地點發生一樣』

而根據倫巴迪家主在會議上提交的地質學家報告

是不可能做出如此準確的估算

『科利梵‧菲里特;菲里特商會的所有者』

佩雷斯想直接地問他

『你用什麼眼光來看世界,下次又有什麼打算?』

和...

『他不想成為我的人嗎?』

他知道科利梵‧菲里特與倫巴迪關係很深厚

但自從離開倫巴迪,開始菲里特的生意後

他這個舉動就是對倫巴迪不忠

而鑽石礦也是在競爭後從倫巴迪那贏來的

曾經的夥伴加拉漢‧倫巴迪也沒特別親近

考慮以上這些,佩雷斯認為這是科利梵自己走的路

科利梵‧菲里特和倫巴迪之間的聯繫

已經被他放在過去與倫巴迪一同度過的歲月之中

哈啾!」

這時佛洛蘭蒂亞吸了吸鼻子

而她是唯一一個與科利梵擁有長久師徒關係的人

「誰在想我?」

佩雷斯聽到那聲小聲的嘀咕

「用這個」

佩雷斯一邊說,一邊脫下長袍蓋在蒂亞的肩上

「謝謝你,佩雷斯」

她笑著把他的衣服從頭包裹起來

撲通

他的手微微一震,小心翼翼的將長袍翻好

而從長袍露出的一抹微笑讓他的心在顫抖

剛剛滿腦都在思考菲里特商會的事

在她的面前皆化為烏有

***********************************************

我的鼻子癢了很久,最後還打了個噴嚏

「誰在想我?」

還是感冒了?夏天居然會感到冷是怎麼回事?

「用這個」

佩雷斯脫下長袍遞給我

「謝謝你,佩雷斯」

我毫不猶豫地將長袍裹覆住自己略微冰冷的身體

本來想看看書的,但我認為我需要好好睡一覺

如果感冒,整個隊伍為我放慢速度就不好了

「得趕緊去北方,通宵趕路吧而我這樣就好」

「現在回頭的話,說不定能在日落前到達沃格利莊園」

佩雷斯連忙說道

「但這要再多花幾天。我很好。睡一覺醒來就沒事」

「我確定裡面有感冒藥。等等」

佩雷斯打開了一個從馬車角落拿出來的大箱子

一想到可能是感冒,我的頭皮就發麻

靠在馬車牆上看著一臉嚴肅地找藥的佩雷斯

「二王子,那傢伙。很清楚如何跟喬瓦涅斯談判」

會議後,爺爺是這樣評價佩雷斯的

一萬金,其中5000金用於北方重建資金

佩雷斯安撫了皇帝不願當場懲罰安杰納斯的心情

同時也讓他們損失1萬金幣

此外同時顧及北方,在貴族面前留下好印象

並賦予將帝國物資運送到北方輕鬆有效的任務

他真的太聰明了

但爺爺似乎對佩雷斯的行為非常不滿

就算最終是以罰款告終,我也不怎麼在乎

我想要的只是阻止皇后從北方採購特里瓦樹

並扭曲她與伊萬的關係

突然我有一個疑問,我向正在翻找藥箱的佩雷斯問

「為什麼是罰款,佩雷斯?」

咚!

他停下了動作藥瓶發出輕微碰撞聲

「這陣子皇后似乎在西部開發上花了很多錢

所以我想讓她花更多的錢」

「是啊,原來是這樣」

而吸走皇后錢的正是莫納克商會

「果然你真的很聰明,佩雷斯」

不過這也是當然的,要從底層坐上太子之位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

「...謝謝」

佩雷斯笑著回答

但隨後一臉尷尬合上藥箱說道

「也許感冒藥在另一輛馬車裡。等一下」

佩雷斯立即打開馬車的窗戶

他正想呼喚一名騎士停止移動,看到這樣我連忙說道

「不行,藥我晚點在吃……」

「不」

佩雷斯一反常態堅定地搖了搖頭

「越早吃藥越好」

佩雷斯用手背摸了我的額頭

「有點熱」

說完這話的佩雷斯立刻叫了一名騎士

「發生什麼事,殿下?」

「停止前行」

馬車在佩雷斯的命令下立刻停了下來

「因為我...」

「該休息了。蒂亞不用擔心

我和騎士說完話後會拿著藥回來」

「...謝謝」

這次輪到我謝謝他了

佩雷斯最後給我留下一個微笑後打開門下了馬車

敞開的門吹進新鮮的空氣,我脫掉長袍到地面站了一會

幾個小時後,我伸直雙腿伸個懶腰

一個明亮的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佛洛蘭蒂亞小姐」

我轉過頭看到一位皮膚黝黑的英俊臉龐

以及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的白金色的頭發

「艾維諾克斯大人」

東方萊曼家的繼承人,他作為東方代表加入救援隊伍中

從初次見面後,艾維諾克斯就一直待在帝國

經常參加年輕貴族的社交聚會

他的品德與口才和他出眾的外表一樣

沒有一個中央貴族不認識艾維諾克斯

尤其他很受女人歡迎

「你看起來不太好。沒事吧?」

艾維諾克斯擔心的問我

「是的,只是有點感冒

我不習慣在馬車裡長時間移動

但艾維諾克斯大人您看起來很高興」

艾維諾克斯帶著爽朗的笑容

看起來真的很高興,沒有絲毫諷刺的意味

就像推銷代言新品飲料的偶像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北方」

「我記得你準備要回東方了,你不難過嗎?」

因我的問題苦惱了片刻,艾維諾克斯微笑著搖搖頭

「事情都會在正確的時間發生。就算我去了北方

我的家鄉也不會改變,就是這樣的地方。但是」

艾維諾克斯明亮的眼睛看著我

「我們萊曼家長期與世隔絕,沒有與其他地區交流

此時北方需要幫助,沒有更好伸出友誼之手的機會」

哦,對了,東方的直言直語...

太老實,讓我有些尷尬,但這也是東方的魅力所在

我和艾維諾克斯一起笑了

「蒂亞,你的藥我拿來了」

佩雷斯走近說

「二殿下」

仍是佩雷斯粉絲的艾維諾克斯眼睛閃著亮光

「萊曼大人,倫巴迪小姐身體不舒服,請見諒」

佩雷斯帶著我走回馬車,留下這句簡短的話

「艾維諾克斯大人很喜歡你

就算尷尬也會和你打招呼」

佩雷斯打開馬車門對我說

「蒂亞,你的情況看起來更糟了﹞

「...是嗎?」

但我現在更混亂的是眼前的景色

也許是佩雷斯下令,馬車的一個座位變成一張小床

柔軟的毯子和枕頭都準備好了

我們上車沒多久,隊伍又開始移動

「吃這個,睡個好覺」

好在佩雷斯帶來的藥不是很苦

相反,它的甜味很容易下嚥

也許是因為藥物和舒適的毯子,我很快就睡著了

「那我稍微睡一會」

我閉上沉沉的眼睛,咕噥一聲就沉沉地睡了過去

**********************************************************

睜開眼,看到的是一團小火照亮漆黑的馬車

「已經……晚上了嗎?」

我睡了幾個小時?

藥效果不錯身體輕鬆許多

當我打開馬車門時,守衛它的騎士回頭看了我一眼

「您醒了?」

「是的,因為我你辛苦了,紮營安頓了是嗎?」

「是的」

馬車的不遠處,可以看到騎士和士兵坐在一起聊天

但沒有看到佩雷斯

「請問二王子在哪裡?」

「他離開一段時間了」

「我想走一走。可以嗎?」

「是的,這個區域有護衛守衛

您可以放心。不過不要走得太遠」

雖然有點沮喪,但這樣就很好了

謝過騎士後我慢慢地走進森林裡

看到一些年輕的士兵在撿木柴

「那裡應該沒問題」

半夜的森林是難得探險的機會

因為寒氣全消,我邁著輕盈的步伐

一路來到一個樹木茂密的地方

四周非常安靜到連草的摩擦聲都能聽見

而那皎潔的明月,讓夜晚沒那麼可怕

「但他們可能會擔心。還是回去……」

潺潺!潺潺!

我聽到水的聲音

咕嚕!咕嚕!

有什麼東西在水中移動的聲音

我往聲音的方向走去

我很快的走出茂密的森林眼前出現一片空地

「啊...」

我來到了湖邊

月光的照射下,湖水呈現深藍色

潺潺!潺潺!

隨著水聲再一次響起,有一個人忽然從水中冒了出來

雖然是背後,但我認得出來

是佩雷斯

水珠從濕透的黑髮中滴落,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

「呼」

低嘆一聲,水聲音再次響起

強健的裸體,在冰冷的月光下熠熠生輝

隨著佩雷斯的移動,逐漸露出下半身的細線

「嗚!」

我不自覺地摀住嘴向後退了一步

被我踩斷的樹枝發出輕微的響聲

但這音量足以讓佩雷斯意識到附近有人

佩雷斯隨著海浪的撞擊聲轉過身

「……蒂亞?」

隨著他低沉的聲音,我回過神來發現道

這無疑是變態啊!

「啊!我,我是說!對不起!對不起!」

雖然已經晚了,但我趕緊閉上眼睛並轉身

「我沒有要偷看!只是聽到聲音,就過來了!

一時間愣住了……對不起!」

「...等一下」

因為閉上眼睛對聲音更加敏銳,聲音清晰傳到我的耳中

佩雷斯從水裡出來,正在尋找什麼並把放在身上的聲音

還有赤裸著腳的腳步聲正朝我靠近

「對不起,佩雷斯!我沒有看到任何重要的東西

不,我只看到你的上半身!是真的……呃!」

我閉著眼睛胡言亂語地往後退了半步

腳後跟被東西卡住導致身體一個不穩

下一刻我感覺有一隻強壯的手臂摟住我的腰

「蒂亞」

聽到聲音我不自覺地睜開眼睛

我看到滴水著的黑髮和清澈的紅眼的佩雷斯皺眉低聲說

「這很危險。你要小心」

吞嚥

我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現在這裡最危險的就是瘋狂美麗的你

 

本話完

 

看完後我決定

這章的標題加上12+的警示符號

彷彿有種成年了可以瘋狂開車的感覺

雖然沒真開

這跟前面比起來可以說是大躍進了吧

當然啦跟很誇張的比這簡直小兒科

但就是這種平常沒有突然來個

就很容易興奮那樣

而且我前面才在笑佩雷斯

原本滿腦工作結果蒂亞一個小動作

全部都被丟到一邊了

要不是有描述蒂亞的心裡活動

我都要懷疑她是不是故意的

喔喔沒想到艾維諾克斯還會出現

蒂亞新秀舞會後就沒戲份了

不如說舞會也只有一點點

沒想到這裡會再出現,可能之後有劇情需要吧

馬車變床真的很高級

但我現在滿腦還是佩雷斯從湖中起身的畫面

...想看!超想看!世界想看!

不知道下章會怎麼緩解尷尬

難道說感情要有進展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