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章

 

坐在靠背鬆軟的扶手椅上我閉上了眼睛

感覺窗戶吹進柔和的風拂袖過我的皮膚

讓我發自內心的微笑著,我喜歡我的生日在春天

因為總能感覺到這個時候的風夾雜著花香

「哇...」

原本睡在我懷裡的嬰兒開始扭動

「瑪麗蓮,你醒了嗎?」

「哈姆——」

彿是在回答我,瑪麗蓮張著沒有牙齒的小嘴打了哈欠

「你睡得好嗎,瑪麗蓮?」

我輕輕撫摸著嬰兒潔白的臉,如黑珍珠般的眼睛看著我

「很舒服是嗎?還是做了個好夢?」

我小心地親吻著對我微笑孩子的柔軟額頭

寶寶特有的奶香讓我感到開心

「我們的瑪麗蓮像誰那麼漂亮?」

「耶,嗚!」

寶寶的小手向我伸出了手

對於剛學會坐的寶寶來說,這是表達感受最好的方式

「是的,我愛你,瑪麗蓮」

我牽起小手在柔軟的手掌上親了親

寶寶踢著腳可能是癢了吧

「來,小心別受傷!」

聽到外面工人的在喊叫

但我的房間很安靜彷彿與外面的喧囂完全隔開

「瑪麗蓮,我們要不要再練習一下?」

正在玩弄我長髮的瑪麗蓮看著我

「來吧,跟著我念。媽媽……媽媽……」

因為我從沒好好說過,所以舌尖吐出的詞有點陌生

但瑪麗蓮有一個比任何人都愛她的母親

「瑪麗蓮你看我的嘴?要這樣做的。媽媽…媽媽…」

「哦,我的小姐。她能說話前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露莉爾換完花瓶裡的水走進我的房間說道

「不,瑪麗蓮是個天才,露莉爾

如果她持續練習,能說話的速度會比其他寶寶快」

「真攔不住你」

露莉爾受不了的嘆口氣,但笑容並沒有從她臉上消失

世界上沒有一個媽媽不期望自己的孩子是天才

「要快點長大才能滿足小姐期望。對吧,瑪麗蓮?」

瑪麗蓮是露莉爾在三年前結婚後生下的第一個孩子

露莉爾與倫巴迪騎士團年輕分隊的團長弗林特‧德文斯

他們現在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

和露莉爾一樣,他是倫巴迪附庸家族德文斯家的三兒子

四年前,負責倫巴迪交通的德文斯家主長期躺在醫院

所以由長子克朗接任

露莉爾的丈夫佛林特是克朗最小的兄弟

瑪麗蓮誕生到世界才五個月,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

有著露莉爾一樣的淺色頭髮和像弗林特一樣的黑眼睛

「瑪麗蓮,到媽媽這邊!」

舒服躺在我懷裡的瑪麗蓮,向溫柔微笑的露莉爾伸出手

我托著瑪麗蓮的臀部,把她交給了露莉爾

「我要出門去商店了。和瑪麗蓮在這裡玩吧

等弗林特訓練結束在一起回家吧,露莉爾」

「難怪你穿著成衣又要出去了?要我陪你嗎?

我可以讓瑪麗蓮一個人呆著」

「不用,露莉爾你忘了你還在休產假嗎?」

「但...」

聽到我的話露莉爾哭喪著臉感覺快哭出來了

「明天是特殊的日子,我最近都沒有見到小姐」

「我一周前才去過露莉爾家,不是嗎?」

「我知道,但我已經一個星期沒見你了

我擔心你吃得好不好,或皇后有沒有在騷擾你!」

「……我是那種容易被欺負的人嗎?」

「不是那個,呃……」

原本露莉爾對我的照顧就像是照顧年齡差距很大的妹妹

但自從瑪麗蓮出生後,她的擔憂似乎變得更加嚴重了

「明天見,露莉爾!」

「好的,小姐。那麼我會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和配飾」

「好的,瑪麗蓮明天見!」

我揮了揮手走出房間

平常就人來人往的府邸,今天更是如此

我在普通的成衣外面套上外套和連帽衫

幸運的是,為明天動員的工人正在交談所以沒有認出我

「明天倫巴迪有大事件是嗎?」

「嗯?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一直工作?」

「又沒有人告訴我」

「明天是佛洛蘭蒂亞‧倫巴迪小姐18歲生日

她是加拉漢‧倫巴迪大人唯一一個孩子」

「哦,原來如此,難怪如此盛大……」

對!明天是歷史性的一天,我終於十八歲了是成年人了

「我在這」

我一邊說一邊取下蓋在我頭上的兜帽

「你來了,佛洛蘭蒂亞小姐」

科利梵摘下眼鏡來迎接我

今年將邁入30多歲的他展示了『成熟男人』該有的樣子

他剪去長發將它梳得整整齊齊,這些年眼睛也逐漸深沉

科利梵最大的魅力當然是菲里特商會

他沒有任何戀愛緋聞,甚至被人說到『苦行僧』的程度

而年輕英俊的科利梵是菲里特商會的創始人

「今天也有點吵,什麼時候能完工?」

「西側的建設預計將於今天結束。但南側還需要幾週

因為這是大工程,所以需要新建道路」

「很難過無法再多幫上忙。明明你都做這麼多了」

哪怕塵土飛揚、嘈雜的建築中,他也要看管商會的生意

但科利梵笑著搖了搖頭

「這是我的工作,買下這裡的建築和土地

來建造大型綜合商會,我還負擔的起」

科利梵看起來充滿自豪

從爺爺倒下的那一天算起已經五年半了

在此期間,菲里特商會取得了巨大的增長

最初為科利梵買的菲里特商會大樓很快變得狹窄起來

所以就慢慢買下附近一棟棟的大樓

最後在周圍形成的大型綜合商會

除了帝國的倫巴迪總部外,還在東部和南部設立分支

西部有安杰納斯,所以那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

所以我們現在轉向北部

「你聽到薇爾莉特的報告了嗎?」

「是的。我正要報告給你」

科利梵遞給我一份折疊好的報告

就好像他剛從信封裡拿出來一樣,我接過它快速地閱讀

「……又是莫納克商會嗎?」

「我很慚愧」

科利梵一臉陰沉地回答道

「從上次開始就一直困擾著我」

在北方,除了礦以外還有一個特產

這是一種在北方惡劣的天氣中生長的樹

名為『特里瓦』的樹,能生長迅速且堅韌堅固

因此大多數的建築和家具都會使用它

菲里特商會打算購買這種樹來增加在北方的影響力

然而幾個月前出現的一個叫做『莫納克商會』

不斷地擊敗我們中標這種樹

最終比他還慘敗的薇爾莉特挺身而出,向北方而去

但情況並沒有好轉

一直順風順水的菲里特商會,是第一次碰上阻礙

「薇爾莉特又輸了競標,他們到底是什麼身份?」

「我已經讓貝特調查過了,但並不容易他們太新了

而且他們正在小範圍移動,好像藏有秘密一樣」

「貝特也這麼說?」

現在除了競爭買樹外,我真的很好奇莫納克商會的身份

「特里瓦樹不只一兩分錢,他們購買數量很大對吧?」

「是的,粗估他們購買的量大約比我們多出一半」

「有那麼多錢的商會,錢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我猜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商人,獨立投資設立的」

科利梵用謹慎的語氣說道

「只為超越競爭對手或者專注下個標的

通常都沒什麼經驗」

「是這樣嗎?」

商家的經驗是寶貴的

尤其是通過不斷撞擊獲得的累積和計算

不管他是誰,才能從接下來的交易中獲得更多的利潤

這個意義上來說莫納克商會感覺正不斷累積經驗

哦當然,有些商會會無視這樣的規律

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白手起家,就像菲里特商會

但這也是因為我知道未來,而且科利梵那天才般的力量

「那其他的怎麼樣了?」

「我們接到了東部萊曼家的委託,委託內容……」

在幾個小時的會議報告結束後

「等你從薇爾莉特那裡聽到其他消息後,盡快告訴我」

「是的我明白」

「當你給薇爾莉特回信的時

告訴她這個不用太介意特里瓦樹的事」

科利梵盯著我

「我們想在北方建立影響力,而不是樹木的爭奪

我們可以再度回到礦物。薇爾莉特顧好大局就好」

「佛洛蘭蒂亞小姐……」

科利梵眼神中又帶點朦朧彷彿被感動一般

「我一直都說,最重要的是薇爾莉特和科利梵你們」

如果失去其他任何東西,總是可以重建

說完轉身,就看到科利梵掏出手帕擦了擦眼睛

這跟我在外面聽說的酷帥形象不太一樣

科利梵跟我說完希望在明天的生日宴會上見面後

我就從菲里特商會走了出來

當我走出大門準備穿過新建的大型建築群時

我看到一個人靠在大門旁邊的牆上

像我一樣戴著兜帽微微擋住臉的男人

由於他的頭比其他人高了一截

所以腳下的陰影特別大特別長

與那個人然後擦身而過了時

「蒂亞」

是一個非常低沉和迷人的陌生聲音

但那叫我的聲音相當友好

我停下腳步看著那人,然後他慢慢地脫下兜帽

「...你」

有點凌亂的黑髮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紅眼睛

一個消失一陣子,已經長大的少年站在我眼前

「好久不見,蒂亞」

是佩雷斯

 

本話完

 

開頭我差點要懷疑我是不是看錯部了

而且在露莉爾出現前,我都在想說難道蒂亞結婚了

還生了一個小孩?哈哈好險沒有

那個『莫納克商會』我看英文版

有人猜可能是佩雷斯創的

(如果是這樣難道他真的是故意針對菲里特商會的?

畢竟他不知道主要老闆是蒂亞

但他應該很忌妒科利梵跟蒂亞親近吧

會不會真是這樣啊!

反正如果屬實那他們一定會有對手戲期待)

我想看科利梵短髮

但又不怎麼想看,嗚嗚我的長髮美人

喔喔佩雷斯回來了!男主再度上線

看來可以邊搞事業邊談戀愛了

再來就是蒂亞的18歲生日宴,還沒成年就很盛大了

不知道這次會搞出什麼花樣

但下章會先描述佩雷斯回來的事

宴會可能要在隔幾章了

最後今天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