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

 

我盯著科利梵,想確認我是不是聽錯了

「今天我從府邸出來的時候,聽到他們談論這件事」

「你是從誰那裡聽到的?」

「倫巴迪的首席執行官……我聽他說的」

倫巴迪首席執行官,是科利梵的父親,羅馬希‧迪拉德

他絕對不是那種會跟兒子開玩笑的人

那麼倫巴迪要參加里拉煤礦的傳聞一定是真的

我開始仔細回想

然而我不無論怎麼回憶,最終得標價確實是2000金

「倫巴迪會不惜一切代價維持鐵礦的壟斷地位

因此,您可能需要準備的比您想像的要更多,小姐」

科利梵一臉嚴肅地建議,我知道他是對的

如果倫巴迪知道鐵礦的存在

很有可能會調用5000金左右來贏得競標

難道是我的行為導致蝴蝶效應而引起倫巴迪參加拍賣?

不過埋在那裡的寶石,即使要花費5000金也值得購買

如果現在開始準備,拍賣當天拿出5000金也是有可能的

一個想法突然在我腦海中升起

如果前世倫巴迪參加拍賣會發生什麼是呢?

覺得腦子裡一片混亂,而擔憂也越來越深

*******************************************************************

突然我頭上被放上了東西

「......什麼?」

我將手往頭頂觸摸,感覺有個輕而柔軟的東西

我感到有點惱火並思考這是什麼?

把頭上的東西取下來是一頂用白色野花做成的花冠

「這是什麼...」

「我做的!」

孩子特有的柔和聲音傳進我的耳中

「真的很適合蒂亞!」

克里尼長著雀斑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大聲喊道

啊,對!現在我在賞花

回想前幾天在菲里特辦公室的談話,我失神了一段時間

沒錯我現在應該賞花,當一個11歲的孩子也是很困難

「是的!戴在蒂亞身上真的很好看!」

拉蘭幫克里尼擦乾淨臟兮兮的手時笑了笑

我們現在在倫巴迪府邸內的一塊田地裡

每年這個時候花開滿田野。孩子們會製作花冠和戒指

在沒什麼可做的時代,這是孩子們玩耍的方式之一

「啊,好難啊……」

作為一個孩子

我腦海中關於里拉煤礦、安杰納斯和倫巴迪都一團亂

2000金還是5000金實在太複雜,現在只想坐在草地上玩

幻想和現實有很大的差距,令人痛苦

「你戴黃色的花也好看!」

「我也是這麼想的」

「因為蒂亞很漂亮!」

克里尼把另外一個花冠給我戴上,並再次恭維我

「不管那個戴起來都好看!」

「克里尼真的很喜歡蒂亞」

拉蘭一邊說,一邊拍了拍克里尼的紅發

「是的!我要嫁給蒂婭!」

「什麼?」

拉蘭笑瞇瞇的睜著大眼看著我

拉蘭你現在希望我對此做出什麼反應嗎?

唉!我需要保護他的童真

即使不妥我還是用略帶機械的語氣回答

「哇,我很高興」

但興奮的克里尼什麼都不知道,跑到一旁要給我做戒指

「蒂亞,怎麼了?」

拉蘭問道,從我臉頰上取下一根小草

我假裝自己還是一個普通的11歲孩子

但拉蘭純粹是在照顧我和克里尼,陪著我們一起玩

拉蘭真的非常善良

「嗯?沒什麼,一切都很好」

「你這幾天臉色不太好

如果有什麼擔憂…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拉蘭笑得很漂亮,風從遠處吹來,吹著她長長的頭髮

細髮雖然凌亂,但溫柔的笑容依舊

是的,拉蘭就是這樣的人

想起前世拉蘭胸前放著一朵花

靜靜地躺在棺材被送回來,我就心痛

我對拉蘭笑著說

「不我很好。之後如果有擔心的事希望你能聽,拉蘭」

「當然,隨時都可以」

拉蘭對我的話很滿意

「蒂亞!蒂亞!」

克里尼紅著的臉從遠處跑了過來

「我們也給吉奧和梅倫送花冠吧!」

「你也為雙胞胎做了!你真是棒克里尼

他們的劍術課應該已經結束了,我們也回去吧?」

「好的!」

好在,夏娜奈特和雙胞胎居住的地方離這裡不遠

我也跟著拉蘭和克里尼站了起來

我的天啊!

雖然我仍然處於一個很小的年齡

但我的關節在硬地板坐了幾個小時還事會痛的

「我帶克里尼去擦一下手,你先拿花冠去吧」

「好的我明白」

拉蘭和克里尼牽著手去洗手,而我則先去雙胞胎的寢室

「沒人……」

當我進去尋找雙胞胎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里拉煤礦......是否如預期的那樣......」

里拉煤礦?聽到關鍵詞我躲在柱子後面,屏住呼吸

**********************************************************

『真不敢相信這樣的人居然是安杰納斯的杜拉克之主』

維斯帝對坐在他對面的人暗自笑了笑

他認為眼前這個人只是出生在一個好家庭

但在任何方面都沒有比他維斯帝優秀多少

那個人除了出生在安杰納斯的優秀家族之外

沒有其他優點

頂級階層對他而言是很不匹配的位置

安杰納斯,甚至倫巴迪也是如此

他們都配不上他們所處的位置

「不是不相信……」

「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自然會關心」

維斯帝笑得很和藹可親的說道

「正如我之前所說,拍賣會從今天開始為期一個星期」

「還好沒有變化,如果是這樣,拍賣價……」

「沒有變化,倫巴迪會像承諾的那樣出價1600金」

雖然在這之後他會遇到些麻煩,但維斯帝並不怎麼擔心

畢竟,他是盧拉克‧倫巴迪唯一的女婿

盧拉克有著會為家人掩飾溫柔的這一面

所以他可以假裝自我反省好幾個月

這樣能讓舒爾茨贏得里拉礦並沒有什麼損失

「如果是這樣,那麼杜拉克將出價1800金」

「是的沒錯。正如我們之前討論過的」

「哈哈,來吧」

杜拉克之主撓了撓腦袋傻傻的笑了笑

「很尷尬的說難以相信你會這樣做,所以才來確認」

「這是當然的,但對我維斯帝‧舒爾茨更有信心就好」

「是的,是的。你說得對」

杜拉克之主愚蠢地笑了笑,然後他語氣頗為親切的說

「別擔心採礦權,得標里拉後會依承諾回饋舒爾茨」

「當然,這是交易條件」

維斯帝對克羅伊敦露出燦爛的笑容,掩蓋佔上風的事實

「我相信安杰納斯……」

噠!聽到很小的聲音

維斯帝立即停止說話,開始用銳利的眼睛掃視房間

他們臉上的笑容都冷了下來

然後在門口一側的柱子後面,看到藍色的裙子的一角

維斯帝抓住了躲在柱子後面小女孩的肩膀

是加拉漢的女兒,頭跟手上都戴著花冠被強硬拉出來

「...你」

當維斯帝一臉扭曲的想要質問時,佛洛蘭蒂亞先開口了

「吉奧和梅倫在嗎?我是來給他們花冠的!」

佛洛蘭蒂亞捧著兩頂花冠,笑得非常燦爛

*******************************************************

該死,被抓住了

我用盡全力微笑但覺得嘴角要抽筋了

我確定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他們怎麼知道我在這

平時和藹可親的維斯帝用像蛇一樣眼睛瞪著我

所以這就是你真正的樣子

「你從什麼時候到這裡的?」

「我剛剛才到」

「可是我沒聽到開門的聲音?」

「因為門是開著的所以我才進來……對不起……」

我垂下肩膀,盡可能看起來很害怕

就在這時,我的救命恩人來了

「蒂亞?」

是拉蘭拉著克里尼的手

「...怎麼了?」

拉蘭皺著眉頭,感受到了緊張的氣氛

「那...」

「沒有」

維斯蒂安鬆開了原本緊緊抓住我疼痛的肩膀微笑著

「哎呀,今天客人這麼多嗎?」

夏娜奈特從客廳對面出現

「你也來了?我要給孩子們點心。你和你的客人…」

「不用了,別麻煩了,我們正要離開」

維斯帝恢復了他平常的樣子,拍了拍克羅伊敦的肩膀

「我今天會晚點回來,不用等了先睡吧」

深情地吻了夏娜奈特臉頰的維斯帝瞬間離開了客廳

我看了看他離開的背影,又看了看莎娜娜奈

「雙胞胎還沒回來……」

笑瞇瞇的夏娜奈特端著只供兩人使用的茶具

而托盤上有灑出的茶葉

 

本話完

 

嗚前面看到拉蘭前世死亡後被送回來

已經夠難過了

沒想到後面又來個暴擊

最後說夏娜奈特拿著的托盤上面有茶葉倒出

所以他可能發現了什麼

之前也因為兩家族吵架

看來前世倫巴迪之所以沒有得標里拉

就是因為維斯帝竊取標價才失敗的真是太過分了

而且維斯帝超級憤世忌俗的

認為別人只是出生好

確實出生好有很多事很方便

但是能不能長久還是要看個人能力阿

希望維斯帝能露出馬腳讓他們離婚

他的心不在倫巴迪

不能讓跟敵人差不多的他繼續耀武揚威

他真的配不上溫柔得體的夏娜奈特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