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新加入的成員們

雖然他們現在都相當融入在劇團裡面了

但一開始加入應該都算各懷鬼胎吧

但後面慢慢地融入並真香了起來

這次的主線劇情採雙組進行

以春冬、夏秋來進行

所以在其中一方公演時總會參雜另外一個配合

這樣劇情的豐富性便會提高

也可以增加團隊間的契合

這次圖片我是遊戲中截圖的

不知道為甚麼找不太到他們四個人的圖

介紹他們時我會大致說明他們加入的原因

好那感興趣的監督們我們往下看下去

53976.jpg

(左上:春組卯木千景,右上:冬組涯,左下:秋組泉田筯,右下:夏組兵頭九門)

卯木千景

是春組茅崎至同公司不同部門的聽說很常出差的前輩

是裡面第二個眼鏡角色(至於有沒有近視我採取保守態度)

剛進去時對於至提出不合理的宿舍規定沒有任何反駁反而答應

一開始也不常回宿舍

(容我吐槽一下,至你宿舍同床都不回來你就不報備一下嗎,

等到有事才說,真是急死人了)

雖然看起來溫和但拒人千里之外

(我嚴重懷疑千景跟至的一流企業是專門收雙面人的公司)

他說自己常出差不常在國內(目前猜測可能不只是為公司的事)

跟冬組的密一樣是秘密組織的成員

與密不同的是他現在仍是組織一員

當初加入團是為了對密復仇(因為千景以為是密害死了八月)

後來半軟禁監督並將自己也置身於此,差點毀了他加入的第一次公演

最後藉由密想起了一些往事找到了當初他們的基地而救出

在這期間有點被監督感化(?)也算跟密和好,並成功演出

但兩人都很嘴硬(雖然千景說不會縱容密但依我看他也算非常寵了)

(他加入的出道劇是詐欺師的劇情,

基本上就是拿它本身設定來做為角色塑造的)

後來慢慢被團隊溫暖感化

在後面的劇情各種充當小叮噹

(很多事全靠他的多才多藝解決,簡直超神)

他簡直全能

(因為年紀是春組最大跟全能又圓滑的關係在春組家族中被戲稱「爺爺」)

唯一的弱點大概是怕小動物

(偏偏這劇團超多愛動物甚至能溝通得人)

跟討厭女人

(目前唯一能接受的大概只有監督吧

非常喜歡吃辣

(大概跟十座喜歡甜食一樣恐怖)

現在最大的目標是保護好劇團不被組織盯上

(個人私心一下不得不說他簡直戳中我的各式萌點,全能又帥

雖然有秘密這點超危險,但這樣才有吸引力阿,就偏愛這種一看就是危險的男人

但我還是要吐槽下頭髮顏色,根據簡介他的頭髮是接近綠色的棕色,我看到時真心覺得這設定絕了)


兵頭九門

十座的親弟弟,非常有活力,算是運動系男孩,曾加入棒球隊

但因自身容易感到壓力而發燒每次正式比賽都無法參加

被隊友算說他是故意的而退出社團

加入劇團是為了追逐哥哥

(原本想加入秋組,但後來發現夏組的喜劇一樣十分帥氣,

要我說他的感覺真心比較適合夏組,加入秋組的話認真會被壓過吧)

基本上是個兄控非常喜歡哥哥十座

導致每次萬里跟十座吵架,

九門會加入跟萬里對抗但這時椋又想保護九門擋在他們中央

而十座又會威脅萬里敢對椋怎樣絕不饒他;外人看真的挺搞笑的)

一開始加入劇團被十座反對

他認為如果是抱持著逃避棒球的心理那不要來

後來經歷了種種才讓十座同意

後來十座也展現出了哥哥的溫柔

告訴綴關於九門社團的事,才創造出這一次公演劇情

(嗯?怎麼覺得都是十座的劇情)

所以夏組的公演就以弱隊棒球隊

被女經理哄騙(?)而拚進甲子園的故事

(私心說一下幸啦啦隊女裝超讚)

九門在這一次公演需要克服的難題是

容易緊張跟發燒以及面對前隊友的勇氣

同為表弟的椋可以說是溫柔的支持他

(椋天天跑去找九門的隊友邀請他來看表演

並且直到對方收下票並且承諾會來看才停止,

喔我的小天使椋)

並且夏組溫暖活潑的調性對於緩解非常有幫助

後來成功演出(雖然有點發燒拉)並且跟隊友和好

順帶一提九門進宿舍後是跟三角同間的

原本大家很擔心三角滿間的三角形該怎麼辦

結果九門居然Get到了三角的三角

根據椋的說法九門從以前就很喜歡奇特的事物

所以他們可以說是相當棒的室友

※說來慚愧當初看到九門時我以為他跟秋組新成員筯差不多年紀

不然就是九門比較小,結果後來我才知道九門已經高中了他剛出來已經是高中生了

 

泉田莇

泉田是秋組的左京所待的黑道組織的小少爺

跟父親相處的不算好

尤其是筯他對美妝非常感興趣

但父親卻覺得男孩子不該學化妝

他在夏組公演時幫全員化妝

那時的他因為化妝用品被父親丟了而離家出走

躲到劇團來的(怎麼大家出事都喜歡來這阿)

跟左京睡同一間

要說感情好嘛但他們天天吵架

要說感情不好嘛我倒覺得他們偏向相愛相殺

筯喜歡刺激左京,而左京喜歡叨唸筯

而且筯基本上等於左京養大的

雖然年紀上(應該)不能稱上父親

但我覺得他們算是很親子了

(這次秋組還是有自白劇就是離家出走,他們真的事很多

這次還有戴玩偶頭套打架的情節哩)

後來筯與九門談話中得知自己曾救過被混混騷擾的九門

並且覺得有認真想做事的他十分帥氣

後來也跟父親說開並加入劇團

成為了跟幸並肩作戰對抗財務大使左京的經費大戰

他也幫團員化妝讓戲路可以更加廣闊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環境影響還是怎樣筯相當純情

他認為結婚才能接吻

認為椋的愛情漫畫是不檢點的,

跟他的成熟的外表呈現強烈的反差萌

 

他一開始是為了將希特隆帶回到薩夫拉王國

是希特隆的隨縱,自稱是機器人說話感情起伏較少,所以認為自己沒有心

雖然這是希特隆小時候的玩笑話,但他當真了並且一直當真直到希特隆說這是玩笑才知道

但之後也會做出一些機器人開機的搞笑

算是一個一本正經說笑的人

由於有時候會跟希特隆學習日語所以有時會有奇怪的語法

當初他被說服加入了冬組因為氣氛上十分契合

後來希特隆獨自回國,留下錯愕的大家

並且留下了涯(希特隆認為這樣可以補償)

後來春冬組一起出國到薩夫拉王國想帶回希特隆

(左京這時祭出了緊急預備金將他們送出國

真不愧是財務大使,緊急時刻就是靠普)

也順利的將希特隆帶回並且冬組還在薩夫拉王國上演的公演

希特隆也成為與日本交流大使

(不得不說冬組還真常捲入奇怪事件ㄟ,

第一次公演的競賽100萬,宿舍七大不可思議跟這次的出國救人事件)

而更震驚的事涯他不是純薩夫拉王國的人

他是有混日本血統的(其實這設定是為了說明他不是機器人,認真覺得不重要)

而冬組這次公演主題是歌劇魅影(雖然當初說要唱歌劇的方式,但涯不太會唱歌而放棄)

不得不說造型超讚

冬組真的很適合這類的風格

後來涯也順利地加入道劇團內了

也很常從薩夫拉王國寄來一些東西(有時會幫千景買當地的香料)

一開始覺得自己沒有心,但他在跟紬聊天的過程中想去了解冬組的大家

開始去接觸並了解大家,

所有人經歷了多次公演

因為他們都是大人容易說出心裡話

但一次次的演出跟相處他們漸漸地看到了對方的優點長處跟脆弱

這是涯從機器人畢業很重要的一環

冬組都是大人很多事不容易說

只會自己吸收與消化但藉由慢慢地認識相知

他們才找到了只屬於冬組的相處之道

(雖然是喝酒就事了)

 

終於把新成員打完了

簡直最長阿

至於日版的新角色

由於台版還沒出所以我一個都不認識

等到他們出場了我再看看要不要打

雖然初代們認真散發出一股濃濃的魅力

那關於A3的人物介紹應該就告一段落了

雖然我不太擅長總結導致每篇都超長

如果你全部看完真的非常感謝

有任何話題或建議想跟我說都非常歡迎

我會努力改進跟不玻璃心

謝謝大家的觀看~

雖然真心拖超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遊 A3!
    全站熱搜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