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在FB看到A3!

3月份時會停止運營

當時聽到真的只有

晴天霹靂可以形容

那時剛好在午休

但真的超級崩潰

我的天使們

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好在我之前有看到陸版的已經開服了(準備要關服了4/24

(陸版的目前進度到「卡梅莉亞女王」的活動結束

然後明天對就是明天110年2月3號將舉辦秋組第五次公演

「燃燒吧饅頭拳」)

所以我立刻前去下載

至於我在登入的過程

就請看下去吧

我會教我的方法

前提是你不介意將自己的身分證字號給遊戲公司

(這點很重要喔~要考慮清楚)

那麼我們往下說下去

一開始我是到一個叫「TapTap」的軟體去下載的

但是這個在實名這點上卡關

完全進不去

所以不在這邊細說

(簡單說一下實名制是甚麼東西好了

就是中國大陸為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與避免花太多錢

而設立的將自身的名字與身分證

提供給遊戲公司

條款上都有說不會用在其他地方

但如果還是會怕那建議跳過

或直接學日語到日版去)

下一步我直接去騷擾客服

從微博、QQ、WeChat與TapTap去找看看有沒有官方

可以讓我在下方留言

(回覆我的是微博官方「A3滿開劇團」)

努力找到可以進去的管道

後來我想起我之前還有一個可以下載陸版遊戲的APP

名叫「豌豆莢」

豌豆莢.jpg

從這裡去找「滿開劇團」

A3.jpg

然後下載方式跟一般APP一樣

等載好後將它打開

等它跑完後會出現這個

登入.jpg

如果沒有這個的帳號

點選下方的快速註冊

快速.jpg

設定完密碼後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會出現實名制的東西

實名制.jpg

第一格寫自己的名字

第二格選「港/澳/台身分證」的選項

最後一格寫自己的身分證這樣就可以囉

登入前可以確認一下自己新註冊的帳號

這樣之後才比較不容易用丟喔

完成實名制後就可正常登入遊戲了

如果沒有實名的監督

會在一小時後登出喔

而且是一個帳號一小時

如果真的想玩這是我目前找到唯一的方法了

目前放著約2小時

也沒有問題

只是全部要重來真的很痛苦

但趁著陸版尚未追上台版進度前

先養卡吧

為了這群天使我這樣也值得

 

喔喔關於課金這件事

也會變得十分困難喔

除非你有支付寶或WeChat的錢包除外

(需要已認證的喔)

我目前沒有找到其他可用的儲值方式

原本想說用代購儲值

但可惜的事

在2018年中國大陸的管控辯嚴格了

所以無法將錢包綁定

導致我無法再支付寶或WeChat上實名

並進行儲值

如果有其他方式的監督們

跪求告訴我QQ

 

聽到時真的只有崩潰可以形容

我放下原本在寫得漫畫推薦

馬上去找替代方案

好險有找到

 

他從公測我就在玩了

現在也兩年多了

雖然不長

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裡面的大家

我想成為裡面的一份子

只要遊戲繼續我便可以與他們同住

真心的希望陸版可以一直一直做下去

好了感謝大家的觀看

我要繼續練卡跟存鑽石了

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娜 的頭像
    亞娜

    亞娜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