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集

 

「高雷登團長!」

「有魔獸討伐經驗的請上前」

驚慌失措的士兵瞬間湧到發出聲音的男人面前

那個有著深黑紅頭髮的男人穿著輕便的盔甲

經歷十分豐富的他正有條不紊的指揮

聽到城牆下的談話,卡琳娜急忙轉過頭

赫塔的數量非常多。看起來有十幾隻

「不知道藏在黑暗中的有幾隻……」

撞城牆的有三隻,躲在後面的有八隻

「難以估計」

「大概十隻多一點!」

卡琳娜靠在赫塔身上大聲喊道

然後所有人都抬起頭,把視線轉向聲音傳來的地方

一擁而上的目光讓她屏住呼吸

「赫塔,你能下去嗎?」

赫塔的聲音很尖銳

「小心點!」

可能是因為這句話是由卡琳娜說的,赫塔沒說什麼

把本來乖乖壓低的身子豎直,安靜地跳了下去

「赫塔在牆內……!」

「啊啊!赫塔會說話!!」

「等一下!是我」

卡琳娜拍了拍赫塔的背,赫塔吐出鼻息

前腳啪的一聲壓低自己的身體

而卡琳娜小心翼翼站回地面

「……嗯?小姐?」

卡琳娜抬起頭看到的是上次告訴赫塔身分的偵察兵

他也拿著劍,看起來也要加入討伐行列之中

「如果是小姐……您是拜訪閣下的客人嗎?」

「喔,是的。我叫卡琳娜」

卡琳娜驚訝地仰起頭回道

眼前的男人身高超過190公分

逼近2米的高大男子讓卡琳娜只有仰頭才能看到她的臉

「……紫色的眼睛,好神奇」

看起來是個擁有深紫色眼眸的冷漠的男人

「初次見面。我叫高雷登,公爵府內的士兵團長」

「哦…嗯,是的,是的」

她小心翼翼地點點頭

感覺對方只要揮一下胳膊她就會飛走,所以有點吃驚

單從身高和體型來看,他比米雷恩高得多

高雷登呆呆地看著卡琳娜的眼睛

那雙看似不存在世上的金黃色眼睛十分神奇

讓他半天說不出話來

「……那個,高雷登?」

卡琳娜在猶豫一會後終於叫出他的名字

這時深紫色的眼眸才慢慢從她的瞳孔中移開

高雷登緊閉著的嘴緩緩開口

「情況緊急,冒昧直截地詢問您

後面那個看起來是赫塔,您馴服了魔獸嗎?」

「嗯,不。這是……我創造的魔獸」

卡琳娜轉了一下眼珠答道

「您做了什麼?」

「如果我出了某個生命牠就會有生命

我用類似的原理畫出赫塔,結果就出現了」

「安全嗎?」

「……如果和我在一起,也許」

「是嗎。我明白了」

不知在想什麼,表情木訥的高雷登點點頭

然後轉過身將目光投向驚訝的其他士兵

而他轉頭前也沒忘了彎腰鞠躬

「注意」

「是的!隊長!」

「不包括我,分成七小組,每組五個人」

目測人數的高雷登說

但卡琳娜說有十隻左右,但目前只有七組

但城牆外的赫塔依然不停地沖撞城牆

領民們也很擔心紛紛從家裡出來查看

卡琳娜拍了拍赫塔的背,赫塔乖乖地壓低身體

卡琳娜微微叫了一聲,就聽到像歎氣般的鼻息聲

然後牠四腳攤平,像躺下般壓低身體

「……對不起」

卡琳娜尷尬地咕噥著

畢竟誰能想到創造出魔獸的人體力竟如此的弱

卡琳娜的指尖抓住赫塔的後背,赫塔緩緩起身

米雷恩經常強調生存比討伐更重要

但高雷登依然希望可以堅持到米雷恩回來

「目標是每組抓一隻」

「是!據瞭解,赫塔的弱點是腳與未被包覆的腹部交界

瞄準進攻的時機」

「好的,明白!」

曾搖擺不定的士兵們因高雷登的一句話

紛紛有條不紊地行動起來

「小姐也會有危險,希望您回到城裡」

「牠也在我不會有危險的。我想看看情況」

高雷登輪流看向赫塔和卡琳娜後隨即點頭同意

然後輕輕舉起握著巨劍的手

「小姐出事,閣下會大發雷霆的,務必小心」

「啊……嗯」

高雷登默默鞠躬,然後大步走向城門

他一出去剩下的士兵就把城門緊閉

「……你不害怕嗎?」

門關上就沒有回頭路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只能堅守城門

「赫塔,向上」

赫塔聽到卡琳娜的命令後,乖乖把身體壓低後用力起跳

衝擊城牆的聲音變小,取而代之的是劍與角撞擊的聲音

而在這之中泥石倒塌般的巨大轟鳴聲讓她瞪大眼睛

「什麼?」

在鐵與鐵碰撞的光照耀下,有一處飄揚著沙塵暴

高雷登把大劍像揮動樹枝般自在地移動

他正在和赫塔較量

「……」

『和赫塔較勁?和那些把城牆撞得亂七八糟的傢伙?』

赫塔也覺得荒唐

而高雷登雖然面無表情,但眼神中似乎體會到喜悅

赫塔和高雷登再次碰面,轟鳴聲使城牆搖搖欲墜

但以壓倒性優勢的高雷登也僅僅面對一隻赫塔

而其他士兵似乎都在躲避或阻止赫塔的進攻

「啊啊啊!」

一個士兵鬆開了劍,被赫塔的尾巴擊中飛向遠方

卡琳娜的臉不由得皺了起來

「……好像之前會抬腳吧?」

上次赫塔入侵時大部分的攻擊都會抬起前腳

利用牠們的利爪,但這次卻壓低身子撲了上來

這是非常奇怪的現象,就像在提防抬腳一樣

彷彿意識到自己的弱點已經被人類知道了

「赫塔?」

這時低著身子的赫塔豎起爪子低聲哀號

 

本話完


感覺這章特別少呢

但最後好奇怪喔

難道赫塔知道對方知道自己的弱點

所以優化了自己的攻擊模式嗎

這樣不就跟有智慧的生物一樣了

赫塔這魔獸真的很神奇欸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