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7章

 

太陽快要下山了,我也回到倫巴迪府邸

車門都已經打開,但我沒有下車

這時馬車裡突然出現兩個熟悉的面孔

「蒂亞,你不下車嗎?」

「我們快去吃晚飯吧」

正如我離開府邸之前所承諾的那樣

我們全家將聚在一起吃晚餐

「是的,要下去了」

雖然我這麼說但身體並沒有任何動作

然後梅倫歪著頭問我

「難道連叔叔都不知道?」

「蒂亞真的是菲里特商會的所有人嗎?」

當我沒有回答並移開視線時

雙胞胎驚呼並睜大眼睛

「連祖父都不知道?」

「大家都會非常驚訝的」

「萬一祖父因為嚇一跳又摔倒了怎麼辦!?」

「啊,真是的!你們兩個不要再取笑我了!」

我現在好緊張,感覺要死了!

當我朝著他們大喊時,雙胞胎帶著相同的表情哈哈大笑

然後他們聳聳肩說

「有什麼好緊張的?」

「對,因為是蒂亞」

「什麼意思,因為是我?」

吉奧先回答了我的問題

「祖父或叔叔還是大家,都會感到驚訝

但最後肯定都會很開心」

「因為你是蒂亞!大家知道你能做到」

梅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他們溫暖的手環住我的肩膀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

「雖然你沒有直接告訴我們有點難過」

「我們明白蒂亞沒有告訴任何人一定是有原因的」

「你們...」

你什麼時候長大了?

以前總追著我跑

但我因為想看而找藉口的日子就彷彿在昨日

但他們俏皮的話語讓我感到放鬆與安心不少

「謝謝,吉奧,梅倫」

當我用微弱的聲音跟他們時,雙胞胎咧嘴笑了

「如果有困難,隨時告訴我們」

「我們會在你身邊,我們會一直保護你」

我緊緊抓住他們的手下了馬車

我的腿感覺有些​​麻木了,好像被黏在地上

於是我一步步地走向爸爸的房間

敲!敲!

「爸爸,我回來了」

當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門,我看到爸爸把書放在書架上

「蒂亞!」

這些是爸爸最喜歡的書

但他一看到我進屋,就把書扔到一邊

「會議結束了?」

多虧了雙胞胎我的心終於有些平復了

但現在又開始跳動

我的嘴似乎因緊張而變得乾燥

當我什麼都沒回答時,爸爸焦急地看著我

「蒂亞?」

爸爸,會哭嗎?我想你肯定會哭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能讓這件事通過其他人讓他知道

我必須自己說

「如果代表家族的變動不順利的話...」

「爸爸,我們稍微聊聊」

我領著爸爸來到客廳中央

但是爸爸沒有坐在椅子上

他用著充滿擔憂的綠色眼眸盯著我

我吸了口氣握緊拳頭

「爸爸」

「是的,蒂亞」

「其實,科利梵和我並不是導師和學生的關係」

「...什麼?」

爸爸的額頭擠出一條皺紋

「你是什麼意思,蒂亞?」

不知怎的爸爸的聲音壓低了

「我們不是導師和學生的關係

而是雇主和職員的關係...」

我原本想說的話在不知不覺間不斷循環

不行,我現在最好馬上說明

我再次握緊了拳頭說道

「其實我是菲里特商會的所有者」

爸爸的眼睛慢慢地眨了眨

他似乎在理解我在說什麼……這樣,不可以嗎?

我踉踉蹌蹌地朝爸爸走近

「啊,爸爸……?」

就在這時爸爸像是被鬆開朝後面的沙發跌下

我很高興後面就是椅子,不然爸爸早就跌在地板上

「所以……蒂亞,你……」

「我擁有菲里特商會」

「對,所有者……」

父親面無表情地自言自語並搖搖頭

「可是那時蒂亞才十一歲……你是不是中途加入?」

爸爸迷茫的表情中

還露出了期待我說『是的,沒錯』的表情

「不,從一開始,菲里特商會就是我的」

「唉....」

爸爸重重地嘆了口氣

我隱藏了十多年

為了不讓別人的懷疑我有時會撒謊

所以你一定很失望...

啊,爸爸?」

爸爸的手臂用力地抱住我,以至於我因搖晃而發出聲音

我小心翼翼地抬頭看著爸爸的臉

「你還好嗎?」

爸爸的臉上仍充滿了困惑,似乎在試圖接受我的話

不過在此之前,爸爸似乎有話要說

「……你一定很努力,蒂亞」

這話溫暖的鼓勵了我

爸爸溫暖的手輕輕拍著我的背

「從小到現在,你做得很好」

「爸爸....」

「我有猜到你和科利梵先生並不是普通的師生關係

但我沒有猜到你是菲里特商會的所有者……」

爸爸帶著虛弱的笑容說著

「很抱歉沒有提前告訴你」

我把臉埋在爸爸的懷裡這麼說著

「沒關係,蒂亞。你這樣做一定是有原因的」

哦真的嗎

爸爸的話跟雙胞胎告訴我的一樣

這讓我感到放鬆,我的身體終於舒服了不少

甚至在我離開擁抱後,爸爸還是不停地拍我的頭

「這段時間,我遇到的每個貴族都只會說你……」

爸爸突然不說話了,反而問我

「蒂亞?」

「是的?」

「你祖父知道嗎?」

「....啊」

我一時間忘記了

還剩下最後的人沒有告知

*****************************************************

在倫巴迪府邸的晚餐開始前

科利梵在飯廳停了下來,他正拿著一個小籃子

裡面有員工準備的麵包、水果等簡單的食物

「馬上就要開始了」

科利梵看著長桌喃喃自語

飯廳的晚餐桌上已經擺滿了許多美味的菜餚

但這些佳餚並沒有讓他胃口大開

儘管他的房子遭到破壞

但沒有任何理由要讓他與倫巴迪的直系一起吃飯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今天的晚餐會讓他感到不舒服

「啊」

發現自己處於混亂狀態的科利梵

感覺光是想像就非常不舒服

「我還是盡快回房」

科利梵走在在黑暗的走廊,拿好籃子並加快他的步伐

就在他準備拐彎時

「科利梵先生」

走廊的另一邊,加拉漢朝他走了過來並喊了他

臉上洋溢著溫暖的笑容

即使到了中年這點也沒有任何改變

「啊,加拉漢大人」

不過今天見到加拉漢,科利梵也不怎麼高興

「怎麼……你和佛洛蘭蒂亞大人的對話結束了?」

科利梵小心翼翼地問道

「哈哈!是啊,有點意外,不過結局還不錯」

「我明白了」

科利梵鬆了口氣,但他還是不自在

因為一直以來他一直以來都在騙加拉漢

下定決心的科利梵張了張嘴

「嗯,加拉漢爵士,我……」

但加拉漢打斷了他

「科利梵先生」

「是的?」

「謝謝」

突然這麼說的加拉漢深深低下頭

 

本話完

 

怎麼停在這裡

你們的對話說完啊

我好期待除了道謝外加拉漢還會不會做什麼

嗚嗚前面因為雙胞胎的話語

我才覺得他們真的長大了

我的小天使們變得更靠譜了

後面看到加拉漢的反應真的好溫暖

而且他早就猜到卻還是為了蒂亞

沒有過多去干涉😭😭

不知道盧拉克會有甚麼反應

今天還會有一更喔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