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章

 

科利梵請加拉漢坐房間中最高級的椅子

兩人面對面坐著,這讓加拉漢感到非常尷尬

但無論如何,科利梵的工作十分忙碌所以沒有多少時間

加拉漢坐在蓬鬆的椅子上怯怯地說

「我知道您很忙,我今天來這裡是為了得到一些建議」

「您可以把我叫到杜拉克商會,不必費心前來」

「這與科羅伊業務無關,是來尋求我個人業務的建議」

加拉漢‧倫巴迪的個人事業,這讓科利梵覺得很有趣

他總是在他們府邸的圖書館或書房裡享受讀書的樂趣

且而他並不適合商業

科羅伊的生意在某種程度上是被迫轉移到了加拉漢身上

但現在他居然正在嘗試經營個人業務

科利梵認為他可能需要重新評估加拉漢這個人

「我不知道我能提供多少幫助,但請說」

科利梵一反常態地大方的說道

老實說如果是別人他就會把他請出去了

說他沒有那種空閒時間,然而奇怪的是

面對佛洛蘭蒂亞這對父女科利梵總是會心軟

科利梵的話讓加拉漢睜大眼睛,好像很驚訝他的回答

科利梵見加拉漢愣住且猶豫的樣子,冷冷說道

「我並沒有很多時間聽你說,加拉漢大人」

「哦,對不起。所以我的計劃是……」

清了清嗓子的加拉漢開始謹慎的開始解釋

比起早上對佛洛蘭蒂亞的簡單易懂的解釋

這次將自己的想法進行了有條理的介紹

內容非常冗長,加拉漢解說了很長一段時間

說了這麼久的話,加拉漢感到喉嚨痛

可他連自己的情況都沒有意識到

緊張的看著科利梵的反應

但科利梵什麼也沒說,導致加拉漢心冷了一半

『這是一個糟糕的計劃嗎?到了你無言以對的地步?』

隨著時間的流逝,加拉漢失望地垂下頭來

科利梵忽然開口

「這個非常好」

「……是嗎?」

「當然,還有一件事」

「是,有什麼需要修改的點?」

加拉漢連忙問道

但科利梵並沒有立即給出答案

「有一個條件」

「條件?」

「讓我和你一起共同經營」

加拉漢眨了眨眼睛,想知道他是否幻聽

「我再說一次,你的商業計劃是這非常好的」

「所以,這是可行的」

「是的,說實話,讓人驚艷」

科利梵承認他低估了這個叫加拉漢‧倫巴迪的人

「但根據我的建議,如果項目取得巨大成功

但我卻不能參加,我會很忌妒的

所以如果你接受我的條件

我就告訴你需要補充的地方」

加拉漢原本燦爛微笑,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但是你不是和倫巴迪有僱傭合同嗎?

這項業務是我個人的業務,而不是倫巴迪……」

加拉漢想要一項不受倫巴迪名稱約束的獨立資產

他想要保護佛洛蘭蒂亞免受風暴的影響

風暴有一天會吹倒一個偉大的州

無論科利梵的幫助多麼重要

他都不想再借用倫巴迪的力量

突然間,科利梵的臉上綻放出笑容

這是對對方非常令人滿意的笑容

「這種謹慎,非常好」

他告訴加拉漢他不需要擔心

「我和倫巴迪的合同不是終身合同

也有允許同時有其他工作的條款,所以不用擔心」

這是他應家主要求搬到教育中心時簽訂的一份新合同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讓我們一起做吧,科利梵先生!」

加拉漢很高興伸出一隻手

科利梵低頭看了一會兒,也伸出手

短暫的握手之後,科利梵用更加輕鬆的語氣開口

「我們稍後協調收入分配的細節,再開始補充一些部分」

加拉漢熱情的點頭回應科利梵的話

科利梵笑著想這就像是他在課堂上看著佛洛蘭蒂亞一樣

「這項業務的對象應該是平民,而不是貴族」

「平民?」

這跟加拉漢計畫的事完全相反的地方

「是的,赫斯洛特市場位於瑟達凱娜的另一邊

是另一個巨大的商業區

瑟達凱娜位於皇宮附近它相對安靜

赫斯洛特市場不同的是

它是一個總是喧鬧、流動人口眾多的市場」

「還有……」

兩人的會談持續了一會

如果不是科利梵要去參加會議

不然可能會一直持續到日落

加拉漢站起身來伸個懶腰

看起來對於熱烈的商討有點累了

科利梵看著加拉漢問道

「是家主嗎?」

「您是什麼意思?」

「那個讓你去征求意見的人」

科利梵有一半以上的把握了

認為是盧拉克想推他最小的兒子一把

但加拉漢微笑著搖了搖頭

「不,是佛洛蘭蒂亞」

「是......?」

「事實上,我還沒有和我父親說過這件事

我怕自己的妄想會被罵,因為這是私事

當我一個人在想時,佛洛蘭蒂亞是這麼建議的」

加拉漢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非常感謝科利梵

儘管得到了感謝,科利梵還是笑不出來

這可能只是一個孩子認為老師無所不知的的故事

而加拉漢似乎也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出於某種原因

科利梵一直在想著佛洛蘭蒂亞帶著光芒的眼睛

而且他有一種強烈的預感,加拉漢來拜訪他並不是巧合

*****************************************************************

爸爸一早去上班,我就立刻去了奧馬利醫生的實驗室

幸好時間還早,實驗室裡只有埃斯蒂拉一個人

錯過了推薦信和傑森的冷嘲熱諷,她一定很傷心

但她一直在做她的工作,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幫助埃斯蒂拉的願望再次提高

當我悄悄打開門時

她正在勤奮地打掃實驗室桌子高興地向我打招呼

「你來了,小姐」

「早上好,埃斯蒂拉!」

「您今天看起來更漂亮了」

「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好辦法?」

埃斯蒂拉睜大了眼睛

「佛洛蘭蒂亞小姐……」

埃斯蒂拉手裡拿著拖把,扭扭捏捏的看著我

「埃斯蒂拉,你之前給我看的那本書」

「我祖母的食譜筆記本?」

「是的,那個。能再給我看看嗎?」

為了治療手腕我在這進進出出

趁機問了埃斯蒂拉很多問題

第一是為了熟悉,第二是盡可能多地了解她

我聽到的其中之一就是關於埃斯蒂拉的祖母

雖然是個小村莊,但在沒有人協助的情況下

在房子周圍提供各種草藥還幫助了全村人

埃斯蒂拉說她很早就接觸過草藥,她想幫助病人

埃斯蒂拉從實驗室角落的辦公桌上拿來她的筆記本

那是一本沾滿泥土的舊筆記本

我接過來後並把頁面翻了一半

「你能詳細解釋一下這種藥嗎?」

埃斯蒂拉看著我指著的部分說道

「我的祖母告訴我

當人扭傷了自己的腳踝或受傷的肩膀的人服用」

她笑了,好像在懷念般看著她祖母的字跡

「這藥在我家口口相傳很久了

所以沒有寫在官方書籍中....,它是一種消腫止痛的藥」

「怎麼用這個的?這是吃的藥嗎?

「不是的,是將布弄濕,敷放在疼痛處」

我繼續讀著它並搜索自己的記憶

「這個藥能用很長一段時間嗎?」

「是的,當你工作的時候,總有一個地方讓痠痛

有些人連續用幾晚都用它」

「它聞起來很糟糕嗎?」

「不,它更像是一種甜味。其主要成分是乾果」

好極了!

我試圖掩飾我的興奮,平靜地說

「你能稍微改變配方,讓它跟美康濃一樣農嗎」

埃斯蒂拉對我的話點了點頭,眼中充滿了對我的信任

我衝著埃斯蒂拉笑了笑

如果按計劃進行

埃斯蒂拉就可以順利地被送到潘恩書院了

「哦,你有吃過或者塗在身上感覺涼涼的藥草嗎?」

「如果感覺涼爽的話……有一種叫做希普西的茶葉」

「哦,希普西!」

我以前也吃過,像薄荷葉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可以把它製成濃縮液加入」

「用來做什麼的?」

「就像為了讓食物聞起來會更好吃

藥物也一樣,重要的是讓它感覺它在起作用」

「啊,原來……」

埃斯蒂拉給了我一個尊敬的眼神

「我去拿蠟和油,混進這裡

我會在那裡混合兩種濃縮液」

有助於消腫並具有輕微鎮靜作用的藥物

和感覺像薄荷一樣涼爽的茶葉

當我想到它們結合的藥物時,我笑了

就是帶有老虎圖片的藥膏,在韓國它曾經被稱為國藥膏

用於治療關節炎、頭痛和鼻塞的靈丹妙藥

我正試圖讓埃斯蒂拉在這裡重現它

而且我會讓它送埃斯蒂拉去書院

爺爺和布羅克勒這樣的老年人無法抗拒這種藥膏的誘惑

如果藥物成功完成

一定可以拿到兩張閃耀的推薦信

剩下的只有一件事需要擔心

祖父的膝蓋疼痛是向左還是向右的問題

 

本話完

 

科利梵和加拉漢真的好可愛

他們互動真的滿像

狐狸逗倉鼠那樣

至於蒂亞他們要做的藥

大概很像沙龍巴斯那樣吧

但我一直覺的這東西的功效

很短暫反正是小說我也太較真的

希望他們會成功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