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隨著刺耳的聲音,大宅的鐵門被帝國騎士團關閉

倫巴迪曾作為歐洲大陸上最偉大的家族歷史達250年,

整體實力與蘭伯恩皇室不相上下

這個家族的象徵,一向是強大的氏族,

就像不斷擴張的世界

但最後卻以逃稅、叛國之名

家族的家主維斯‧倫巴迪等人被虜而告終

在這個家族命名的城市倫巴迪數百名人民在豪宅前

有人用手帕擦拭淚水,有人轉身離去

佛洛蘭蒂雅站在前排

「白癡」

她咬牙切齒的說到,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她撇了一眼戒備深嚴的家門口,又說句

即使被困在火中依然不會去滅火,懶惰的蠢蛋

她能感受到周圍的人驚訝的回頭看她,但又如何呢

倫巴迪這個大氏族已經毀了

無論她如何謾罵,心中的怒火也無法消退

「我已經告訴你了,不會是第一王子,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他只是個被寵壞的小子,永遠當不了太子」

第一王子 阿斯塔納.內倫佩.杜雷利

他是皇后的親生孩子,維斯他們只想選擇跟他們一樣

屬於「皇族血統」,但第一王子有著肥胖的身軀

同時過著奢侈、快樂與懶惰的生活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

倫巴迪的輝煌歷史就是蘭伯恩帝國的歷史

當初倫巴迪家族使杜雷利成為王國的第一任皇帝

並使帝國取得現在的成就

但不只是這樣

上任後,家族累績了巨額財富

參與了每一場戰爭

以出色的外交取得了不流血的勝利

並支持帝國各地偉大的藝術家

在這世上沒有倫巴迪家族可以到達這種等級

上一代的家主盧拉克.倫巴迪

將家族進一步的提升

在年輕的盧拉克剛接任家主時

皇室發布了一個皇家法令想控制他

但魯拉克提出獎學金制度時

這個制度對貴族、平民慷慨支持

增加各領域的人才

而這些在倫巴迪支持下學習的人會忠誠於倫巴迪

雖然他們沒有被冠以倫巴迪之名

但他們是倫巴迪的人民

所以即使家主盧拉克沒有走出倫巴迪的領地

便成功的將他的人民遍布各地

最終,不得不承認倫巴迪影響力的皇帝

在實施20年後收回了皇家命令

*********轉換女主視角***********

然而

「不管你多麼無知,

怎麼能在短短兩年毀掉一個這樣的家庭」

兩年前,盧拉克死後,長子維斯被任命下一任家主

維斯是個卑鄙、被動的人,只愛空說白話

無法引領王國和家族

倫巴迪的血統,

在一群揮霍無度的人掌握後,

讓家族失去了尊貴的血統

這太明顯了,甚至不用去看

我對他妹如此了解的原因是

我是曾是倫巴迪的人

更具體的說,我住在一個叫韓國的國家

死於交通意外,在投胎到這個世界

當我作為一個新生兒睜開眼時

我看著幻覺一樣的豪華環境,沒有哭,而是尖叫

我終於含著金湯匙出生了

曾經我在那個大宅醒來

早上和大家打招呼

晚上看著天花板上的雕刻圖案入睡

但遺憾的是,我只有一半的「貴族血統」

我的父親是家中第三個兒子

但我母親在生我的時候就去世了

他是一個平民

父親與母親之間因嚴格的法律他們的婚約是不合法的

在他們之間出生的我實質上是非法的

但在祖父的許可下

我仍然可以使用倫巴迪這個姓氏

但這並不意味著我被承認為家族的一員

一直以來我是使用倫巴迪姓氏

但定位模糊的孩子,並不屬於真正的家庭成員

因為血統這膚淺的原因

但即使如此,我也十分高興

雖然只有一小會

在我11歲生日前幾天

父親因不治之症去世後

被家族遺忘了

沒有了將我與家人聯繫起來的父親

我不在是倫巴迪的人

不久後我不再被受邀任何家族活動

我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但我不想就這麼離開

從15歲開始工作

一開始我開始打理公館的圖書館

父親在世的時候,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這度過

這裡幾乎像我第二個家

當時圖書館管理員因病突然辭世

出現了一個空缺

我好不容易才接下這個職位

但把整個圖書館委託給一個15歲的孩子是很荒謬的

但對於當時有倫巴迪姓氏當作證明還是非常有用的

按照人們要求訂購和整理書籍對我來說不難

在享受職責的同時努力工作

圖書館變得越來越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開始得到認可

慢慢地我開始接觸到府邸的事務

18歲生日結束的時候

我開始負責倫巴迪府內外的事務

這是一項非常困難的工作

我父親的兄弟都是生活在他們小圈圈的勢利貴族

而我的表兄弟都是流氓

每天都會被捲入各種事故中

但19歲那年,祖父病倒了

我輩指派在他身邊協助他

因為沒有人像我依樣了解家族的事務

其他表親腦袋生來就是空的

祖父對於我快速的學習任何東西

和準確履行職責的能力感到震驚

「要是早幾年知道你是這麼優秀的孩子就好」

就如同祖父的病情惡化一樣

嘆息成了他的習慣

他不斷的想著家族的未來

「我會把家族傳給你....」

每一次他都會嘆息和大笑

「甚麼都不會改變的」

「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我是不正統的,

擁有平民之血的我怎麼能成為家主呢」

「不,佛洛蘭帝亞」

祖父的聲音很堅決

「你是倫巴迪的人,只要你有家族血脈,就足夠了」

然而,這只是遲來的後悔

祖父的第一個兒子維斯正在計算著他成為家主的日子

我和祖父一起度過的三年也並非毫無意義

那段時間,在父親去世後

再一次感受到一些親情

「對不起,佛洛蘭蒂亞,我應該更照顧你的

你是我的孫女...我很抱歉」

這對他來說可能是遺憾

但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當我還是孩子時

他對我沒有太多關注

對他的怨恨在他真誠道歉後已經消失了

他為倫巴迪盡了最大的努力

懷著愛,他竭盡所能讓家族更上一層

我通宵工作

我不介意照顧我的表兄弟的髒活和錯誤

我想成為倫巴迪的一員

然而

「出去,佛洛蘭蒂亞,不用我多說

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祖父葬禮結束後

維斯一邊說著一邊把包扔到我面前

「因為你父親,我已經忍一段時間了

但我不會再忍了,簡直不敢相信我讓你在這待這麼久」

我覺得很生氣

你對於我為這家族所付出全部視而不見嗎

即使我付出多少努力,但就因為我不是倫巴迪的人

「你可以剝奪我倫巴迪的姓氏,但請讓我繼續為這個家族工作」

好像我說了什麼笑話

維斯笑了笑

「你到最後還是什麼都不懂,以後不要再靠近這了」

我就這樣被踢出家門了

儘管依舊是倫巴迪,但是沒有獲得任何合法財產繼承權

而兩年後,那個白癡徹底毀了倫巴迪

碰!

我粗暴地放下杯子

發出了巨響

酒吧老闆瞪了我一眼

但我怒火中燒,也顧不上這麼多了

「所以二皇子登上皇位」

因為二皇子是侍女之子,所以沒有任何人注意

第二皇子,佩雷斯.布里瓦特.杜雷利

誰也沒想到,傳聞中死在小宮中的皇子

竟成長得如此光彩且才華橫溢

他是從帝都畢業,既是文官又是武將的他

最終引起他父親皇帝的注意

二皇子更憑藉著巨大的魅力

將一皇子和皇后精心招募的貴族們一網打盡

一下子佔據了整個貴族

唉!倫巴迪只要抓住正確的繩索就不會破產

「再來一杯」

不管我喝多少,心中的怒火都無法消退

「如果你有眼睛,應該都看的出來,

二皇子都比無所事事過著放蕩生活的一皇子

更可能當上皇帝」

但倫巴迪些蠢蛋都搞不清楚這點

可能也是因為他們與一皇子在賭桌上大笑吧

最終二皇子成為太子後沒多久

皇帝去世了

這讓支持一王子而做出種種惡毒行為的人

遭到巨大的反彈

「哈....我要回家了」

我感到頭暈,因為喝太多久了

幸運的事,我租的房子離這只有兩條街

當我把錢放在櫃台上後

我搖搖晃晃走出酒吧

「渾蛋、沒腦的傻瓜,沒用的渾蛋」

我回憶我叔叔和表兄弟的臉

我開始詛咒他們

這時我的滑了一跤

身體往一側傾斜

我蹣跚著掙扎不摔倒

當我終於站直的時候

面前就是一輛行駛中的馬車

框!

背後有甚麼東西重重的擊中我

我能感覺到身體漂浮在中空

我還能聽到遠處的馬蹄聲

上輩子是車禍,這輩子是馬禍

低頭一看,浮懸在半空得身體

無法抵抗重力

穩穩地倒在地上

而夜也深了

 

本話完

 

我漫畫也追到新進度了

但對於女主先轉生再重生

感到很問號

確實有時候再韓國的經驗會給他一些幫助拉

但就是覺得少了感覺也沒關係

但如果這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反正故事好看到也無所謂

那這章到這也結束了

如果有任何指教歡迎提出

我會努力修正

那麼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