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4集

 

「……你說你要做什麼?」

「結婚,正打算去買嫁妝」

「…你是不是瘋了?你對昨天剛醒來的人做了什麼!」

「我求婚了,有問題嗎?」

米雷恩習慣性地掏出煙,正要叼在嘴時

哼了一聲,把捲煙揉掉扔進煙灰缸

這情景讓佩里爾瞠目結舌

「呵,你不會要戒煙吧?」

「我本來就不是喜歡才抽的」

米雷恩答道

只要不是需要討伐的時候,他一般不會在府邸吸煙

「情緒一激動就會難以控制」

米雷恩淡然地回答

他有時會因為血腥味或某事自己氣上頭,導致情緒亢奮

這是為了不殺人而採取的措施,並不是為了享受而抽的

「你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這個月?」

「……瘋了?」

「我想弄得很豪華,但卡琳娜說不喜歡

她說她想和我待在一起,準備這些很浪費時間」

嘴角散漫地勾勒出柔和弧線,米雷恩吹噓道

佩里爾看著這個樣子的他,他露出了虛假的笑容

「這麼黏的傢夥,有那麼好嗎?」

「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嗎?我是她一直盼望的人」

以前米雷恩總說卡琳娜是他的,而現在說他是她的

佩里爾歎了口氣,一下子彷彿失去了言語

但他們看起來很幸福,也就沒甚麼問題了

看到她活過來,佩里爾也放心了

「你什麼時候回去?你不能一直呆在這裡」

「哦,反正有人能用移動的奇跡

這樣往來辦事,你別費心」

「不,我是說滾」

米雷恩的話讓佩里爾強忍著冷笑

他總用『事情辦完了,別擔心』

刻意去忽略米雷恩話中的涵義

而米雷這時就會叫他滾蛋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他們之間都沒甚麼變化

米雷恩看見佩里爾拿起茶杯,他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去哪?」

「卡琳娜差不多要醒了」

「好,去吧去吧……」

聽到米雷恩的話

佩里爾疲憊地擺擺手,並緩緩傾斜放下茶杯

米雷恩再離開會客室前,悄悄地轉過頭

「還有……謝謝」

啪,話音剛落,門就關上了

佩里爾拿著半傾斜的茶杯身體整個僵住

甚至茶杯內的茶差點往下流

「……呵,活到現在還能聽到那人的感謝」

雖然聲音充滿荒唐,但表情卻很柔和

佩里爾高興地癱坐在沙發上

淡淡的茶香彌漫整個會客室

****************************************************

「卡琳娜,起床了……我……?」

推開房門走進來的米雷恩頓時僵住了

「哦,你來了」

「米雷恩?」

房間的景象是他無法想像的

一位有著紅褐色頭髮、肌肉發達的中年男子抱著卡琳娜

不僅如此,他還看到懷中的她很舒服的笑著

米雷恩的臉一下子變得險惡起來

「……卡琳娜,不管怎麼說,瘋了」

「什麼?」

卡琳娜有些荒唐的反問道

米雷恩看著眼睛瞪得圓圓的她,大步走過去把她搶走

然後把她抱在懷裡,盯著那個黃眼睛的男人

「不,米雷恩。你在想什麼?這是阿吉達哈卡

他是龍……他說他也見過米雷恩?」

「……阿吉達哈卡?那條龍?」

眼前的東西怎麼看都是人類

身材魁梧、古銅色皮膚和紅褐色頭髮的中年男子

雖然散發出不同凡響的氣息,但完全沒有龍的感覺

身上不知道有多少肌肉

只有輕輕一擊卡琳娜就會飛到10米外

米雷恩的眼睛變得更加鋒利,他乾脆把她藏在身後

因為米雷恩印象中阿吉達哈卡只會說古語

「現在你沒有必要出現,你來幹什麼?」

「主人救了我。如果主人死了

被她祝福而復活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

為了補充魔力,阿吉達哈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為了降低魔力耗損的副產品,它把身體機能最小化

躲進合適的地方,隨著她的死亡一起進入夢鄉

如果他們沒有在阿吉達哈卡

所積聚的魔力全部消失之前把她救活

阿吉達哈卡就會再次成為某個地方的巨大山脈

但她順利融合,所以在她有生之年

阿吉達哈卡能環顧世界的變化

同時學習語言,因此它現在可以運用現代語

「也許是我的力量和主人收到的祝福相互碰撞

身體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適應

但現在安然無恙,我很高興」

「感謝你們的幫助」

「我才是。多虧你,我才有機會重見天日

我是來道謝的」

阿吉達哈卡邁出一步

它看著那警惕得像野獸的米雷恩,豪爽地笑了

然後一臉笑意地伸手去弄亂米雷恩的頭髮

「哈哈!看守伴侶的姿勢很棒」

「……」

米雷恩皺起眉頭

這不叫屈辱,還有什麼能屈辱呢!

他從來沒被這樣對待過,不過,他並沒有感到奇怪

「留給主人的時間對我來說是一刹那

對人類來說也不是很長」

阿吉達哈卡對著米雷恩的紅眼說道

「既然選擇了繼續走下去就不要放手

被祝福的藝術家渴望愛,很容易贏得它們的心

但如果讓他們失望了,就不會再回頭了」

一但失望,他們就迷上藝術

那麼其他人類會怎麼樣就無所謂了

因為沉迷於藝術,所以也不會對任何人心動

「但是經常會有像你這樣的人

無聲無息地鑽進對方心中」

聽到阿吉達哈卡的話,米雷恩沒有說話

阿吉達哈卡稱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後退了一步

在他看來,兩人的關係已經硬得像石頭

不會輕易被打破

「我想離開,但這下面還有一隻魔獸

我能帶走嗎?牠就像我一樣,主人死了就會死了」

「……啊,赫塔說可以就沒關係」

卡琳娜點點頭,而阿吉達哈卡對她點點頭後

他各抱了那兩個人後立刻跳出窗外

轟的一聲,外面傳來沉甸甸的聲音

「真是蠻不講理」

「是啊,是個爽快的人

順便問一下,瘋……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

米雷恩的嘴瞬間緊閉著

雖然是半開玩笑說的話

但還是令人震驚的,他的眼睛轉了轉

「我愛你」

他邊說邊吻了她的嘴唇

「身體怎麼樣?」

「很好。阿吉達哈卡說,我的身體可能比以前好多了

他們說健康沒問題,不用擔心」

「……是真的嗎?」

米雷恩一邊說,一邊將她抱到床上

因為她的體重依然很輕,身上也沒長多少肉

他的表情不太好

「是的,所以我們可以去旅行」

「好吧,我們去看海吧。你說你想去看對吧?」

「我想去冬天的山脈。阿吉達哈卡說我肯定會驚訝的」

卡琳娜的話讓米雷恩點了點頭

他現在不管她說什麼都想為她做,想去哪就去哪

所有沒做過的事都想和她一起做

卡琳娜把嘴唇對著米雷恩的脖子

這一直都是米雷恩對卡琳娜做的,所以他有些吃驚

「還有……除了接吻,我還可以做其他事情」

「……什麼?」

卡琳娜用手臂摟住米雷恩的脖子把他拉了下來

顫抖的眼角和指尖不自覺的吸引視線

米雷恩低聲笑了笑

輕輕舔了舔她的嘴唇,把舌頭塞了進去

卡琳娜的背碰到了床

騎在上面的米雷恩觀察著她的情況

他朝她短短一吻後,從她身上移開

「你會碎掉的,我沒有自信」

「……他說我很健康」

「嗯,我知道……」

米雷恩苦笑

因為現在的她看起來跟過去的她一樣

即使變健康了,他其實也不太相信

卡琳娜看著他似乎明白了

「今天就喜歡這樣」

米雷恩把卡琳娜摟在懷裡說道

被溫暖所擁抱的感覺,一切都很很好

他希望這段時間永遠停止

「這個月底結婚吧」

「……什麼,這個月底嗎?」

「不要嗎?」

「不,我什麼時候都好……」

「那就這樣」

沐浴著灑落的陽光,兩人在溫暖的床上打滾

米雷恩吻了她的身體和脖頸幾次

是認為對方太可愛而不知所措只能這樣表達愛意

「這樣下去會膩的」

「膩不了」

卡琳娜咯咯地笑了起來

她把自己的嘴唇和米雷恩的嘴唇疊在一起

米雷恩的眼睛眯了一下

「所以你真的什麼也不做?今天一整天都在床上…?」

「你,真的……!」

米雷恩發出一聲呻吟

立刻把卡琳娜的嘴唇吃的乾乾淨淨

他用一隻手解開襯衫上的扣子,騎在她身上露出牙齒

「這是你自找的」

「當然,米雷恩是我的嘛」

聽完後米雷恩的身體在顫抖,他像野獸一樣撲向她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下午

 

本話完

 

感覺這章比較像後續

昨天那章當完結比較好

再來就是外傳了

但年底了,外加今年過年有夠早

可能會忙一陣子

會暫時停更一段時間,復更我會再通知的

那就謝謝您的觀看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